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3:46:3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
不算是很忙
只是還沒有習慣上班的時間和戀愛的時間應該怎麼分配
沒有辦法,誰叫我當男人
於是我便成了被單吃的那個
幸好,最近跟她的作息時間比較合得來
不過,又冷落了朋友
特別是一些以前就說好要好好聯絡的
於是到了最近終於收到了"投拆信"

不過,也是時候好好反省的說

(p.s.希望這編東東可以在我生日之前出版)

在這裡先要跟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因為每次你們約我的時候,我常常放你們鴿子
希望長大了一點的這年,我可以好好改善一下這個問題

雖然自己是在上份三天就要換一次班的輪班工作
不過我想我可以多抽點時間陪朋友的(當然要先陪自己的女朋友啦)
我也要學會省點少花錢
因為錢是得來不易的

最後,我希望今年的生日願望簡單一點
就是問老天爺給我3個願望
第一就是我的朋友和親人們都可以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因為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第二就是自己可以多用點時間找點自己的喜歡的去發揮一下
好好學著,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盲目亂學一氣了
第三個的話,就留給自己的女朋友(我比較習慣叫她"大人")
大人,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過好接下來的一年,天天睡個飽
等我下一年,再許個一樣的

台長: KK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