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8:35:5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壓力真的比以前還要大了

老大進去了我還在等待著他回來

債務還是一堆還沒清完

但是至少我還是有一個原動力就是老婆

但我跟他還是不會有人祝福我們

每個人都只是表面的而以

兄弟也都翻臉了

或許大家的友情回不到從前

但至少曾經是兄弟

我現在只能想著趕快去前把債還清

這樣才能讓老婆有個安定

也不用那麼辛苦的上班

債還清之後我要從心來過

讓大家認同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兄弟我其實對你也趕到蠻抱歉的

但那些事都過了我也已經原諒你了

但希望你也能原諒我好嗎

雖然大家現在各為其主

但至少我們都在等同一個永遠的老大出來

等他出來再從心帶領我們雖然不知道往後的變化

但至少我知道現在我們都在等著他回來

我在等老大的這段時間我會從心來過

拼出一個好的成績給他看

還有我也要讓我老婆趕快過一個幸福的生活

雖然老大剛進去沒多久

但我已經很思念他了

兄弟我們互相加油吧

 

 

台長: *SMILL小蝌蚪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BaBy 我滴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心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