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08:58:22|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退蛻變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退蛻變--

 

 

  不知為了甚麼要一直花錢?只好

  不知為了甚麼要一直賺錢的可憐

  甚至可憎成學歷越驚人越是一個勢力眼的人

  造就出的社會----

  跟隨知識份子的增多只好更是疏離更是冷淡更是孤單

 

  所以很會挑揀最貴的去吃去穿去用

  所以很會助長著欺詐的伎倆與升級

  所以如花似玉的表層遮掩著多麼頹圮的內裡了

 

  於是妳的沉默讓我看見妳如何嫌棄我的鄉下過於荒涼

  於是我的沉寂是妳看不見我如何嫌棄妳的都會過於偽善

 

  過於自由去自由地將自我綑綁

  使用一輩子也還不完的貸款遊戲將自己沒辦法動彈

  沒辦法再將中風的國家抵抗

  沒辦法再去置之死地而後生

  纔只能一直想方設法地要讓自己更加狡猾

 

  蛻變就是這麼目的而揭開序幕

  往堅強的心智在為了無理想性的名氣財富而蛻變

  再認為真愛也就此唾手可得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既行人⊕間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弱格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是敏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