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2:51:49|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的小暑好熱的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會變得更有趣的原因有2種狀況:
一種是幸災樂禍的快感
一種是離經叛道的高潮
只是的……
過早的會享受這兩件鳥事卻提前了缺乏正直概念的健忘不起?
攝氏37.7度的小暑
果然蒸發一切理智的高溫
親愛的:
請別再嫌棄我了,
假使我有著跟他一樣條件的家世背景,
我也不願意在這個島上活了。
所以的絕對資本主義化了也好……
可以從你的出生家庭儘早的看出自我成就的規模。
只又是的矛盾:
政府又最怕人民的安貧樂道
企業又最怕員工的與世無爭
於是乎的消費廣告宣傳又變的更更重要了:
從置入性的手法退化到直接訴求的不斷洗腦
匪疑的是竟然有效
那樣的現象,誰敢否定笨蛋真的一直不曾減少呢?
離奇的卻又是……
分配稅金的衙門竟然在帶頭唱起及時享樂的頌歌。
只要抽菸,連青春期的表現成熟方式也在縮小胃口了
那樣的疑問又必須的追朔……
是誰允許了是非之間的模糊地帶存在?然後擴大
我盡量在用著陌生來填滿跟物質的距離
盡量讓生命裏的敵人只剩下飢餓
試圖著讓自己認為的幸福要包含了沒有對地球去傷害
那麼的,健康在懶而不肥的體態
那麼的,自由在慵而不俗的耍賴
親愛的,就別再要求半吊子的我不應該上進的一事無成了。
咦……
打扁了一隻蚊子躺在手心,
疑惑的是那灘血淋淋到底是蚊子的血?還是自己的呢
還是好熱的七七,悽悽,欺欺,戚戚,泣泣日。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