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19:07: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庭真可愛~?

有時候真的覺得家人是最好的依靠~在我有困難時一定會在~

可是有時真的很無奈~雖然我知道家是無法選擇的~但是還是會無法接受~

我最愛的媽媽~你為什麼都不能多愛我一點~不要永遠只跟我說抱歉~

如果能讓我感受到愛~我真的會好過一點~

我最親愛的弟弟~你為什麼不能多愛家人一點~我們總是為你做這麼多~

雖然你以為是應該的~可是你就不能嘴軟一點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欠了你們這麼多~但我真的很想只為了自已過幾天~

以前聽媽媽說~他是為了我們而活~我覺得很心疼~所以我可以做的我都做~

但是現在我卻發現~我好像也變成了那個為別人而活的人了~雖然我看起來很堅強~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沒有人知道~我天天都在為人想~可是卻覺得好辛苦~

我想要好好的過開心的生活~真的有這麼難嗎~誰來告訴我~

台長: 我不再是我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