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1:19:2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來到 溫暖花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 昨天拍下的 雪已經溶化 樹枝上才一天的工作天 竟然就有些花包開出小花了

有紫色有白色的 超美麗 趕緊拍下來 有新生的喜悅也 ^^

可能已經習慣了 晚睡早起 縣在突然感到鄉當開心

已經的我 一定要睡非常的久 而且起來還會相當的累

我一直狠羨慕不太需要睡眠的人 應為覺得他們之所以成功 是因為比我們多出很多

時間做有效率的事情

而我超級懶惰 愛睡覺 做事情不太有效率 難怪老是失敗

在這邊 我學到了很多

煮飯
畫畫
英文
會計畫
工作努力
網拍
勇氣
上BERKLEE
精神的病情也轉好了

我不太需要太多得睡眠 可能是因為連續四天沒睡 現在反而有點不習慣

五點就張開眼睛了

我喜歡早晨的感覺 小鳥的叫聲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很高興 我覺得這樣很棒 我可以中午在休息個午睡 這樣我的時間就會變的很多

雖然還是感到相當的緊張 面對四月八號的考試 還有未知數的獎學金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找到好的機會 好的未來 幫助更多人 就是我的願望

成功是藏在機會的背後 自信 就是打敗 失敗的要素

我也還在學習 跌倒在爬起來 路終有一天會變成順遂 思想一天也會變的開明

我不信仰任何宗教 我都接受 因為我喜歡大愛 我不喜歡私分 我都很愛的拉 ^^

最後 再次感謝為我祝福 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除了我對你們的祝福

上天也會保佑你們的 ^_^ 拼英文去嚕

台長: 小C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