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4:20: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貼一次 剛才不能貼 滑冰看這篇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派對回來 

今天晚上 裝好了電視 我終於可以不停的看電視學英文了 哈哈哈

太開心了

好不容易裝定郝電視

所謂的裝訂電視 是我拿丁子 和木板 釘釘修修 造成的喔

電視是隔壁室友 便宜賣四十塊前

沒辦法 電視真的可以學英文學的很快 所以我覺得值得

另外 晚上 大夥在討論 要開一個party

討論玩 我們開始吃披薩

吃完披薩 我打算要開始睡了

沒想到 今天晚上可熱鬧了

有免費的滑冰 還有兩個派對 在不同的地方

我只好先打個小頓 沒想到睡著了 醒來 化個妝 就出去了

開始滑雪了喔

只是 太多人 太早關門 十一點以前就要關了

所以我大概滑了三趟 好好玩喔 因為剛看完奧運 自己為很簡單的滑冰

沒想到真是難阿 哈哈哈

然後開始趕場

第一個麻省理工派對靠近女生宿舍 judy 住的那動的三樓

但是進去後 有失望 因為太小了 所以我不喜歡 大家嘴裡兔出

酒臭味 讓我做噁

另外一個派對就在我隔壁棟 的二樓 不管男女生都要打扮成 紅燈區的 阻街女郎

很有意思

我點了一杯超大的柳橙汁

開始遇到一些同樓的室友 聊天 他們說 我喝什麼

我說柳橙汁

他們說 加什麼

我說 柳橙汁

他們又問 我知道阿 裡面還加什麼

我說 我只愛喝純柳橙汁拉 超好喝

他們說 太遜了 可是 我真搞不懂 酒精飲料有啥好喝

尤其討厭 酒味 那股令人做噁的味道

很想吐

還好 這樓的派對不至於嚴重

跳了一下舞 我就回房間了 開始看我的奧運 繼續切我的柳橙吃

打我的新聞報台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過癮的生活

希望今天可以早點休息

台長: 小C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