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3:28: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蘋果台北之旅(悲慘的開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台北讓我感受到新的人情冷暖.......
這些上台北讀書小孩子..
不枉對大家的真心對待!
上台北的第一天就要感謝已經辭職的僕人一號(恭囍的兒子)僕人二號(盈利)與門神三號(呆呆棋)!謝謝大家幫我滴宿舍擦地掃地...
雖然門神三號你打混睡我的床還嫌棄......=. =!
宿舍超簡陋有你們的幫忙變好一點...
為了你們我可以忘記掃地灰塵有一顆蕃薯那麼大.
床下還有一件人家丟棄的髒衣服.
空氣中泥漫的油煙味......
宿舍真的小只有兩坪大吧!
家徒四壁....真慘!
不能府合我貴婦滴形象!.............> <.......
大家為了給我打氣還陪我去吃...
府合我形象滴高級燒烤吃到飽!
雖然一回到宿舍家徒四壁,但還是要餵飽自己!!
一回到宿舍..我驚覺的發現這些東西事物像一場夢!
而且是悪夢!!
嗚.嗚嗚...半夜的挫泣聲...我的心在哭!
我想念我的蠶絲被..參千元的高級枕頭..寬寬的房間走道..
薰衣草的空氣香味..美好的電視..舒適的浴缸...
難熬的第一夜..................真漫長!

台長: 青紅蘋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