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6:39:23|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我又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想起你
我想我还要继续学习
悲伤的时候不闭上眼睛
趁眼泪还没有形成前
就蒸发到空气里
我想我还要继续努力
听完了情歌可以不决堤
那些蠢蠢欲动爱的回忆
会让思念都哭泣
当我想起你
有一种绝望的灰心
总会让街头某个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伤心
当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
总以为可以否定你的爱情
却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你 说 分手时候
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 躲 在角落
来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为谁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会让视线变的模糊
视线模糊 记忆却会更清楚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为谁(可悲)















有时候 风太急
禁不住 挂念起你
这一刻 离我遥远飞行
有时候 夜太静
拦不住 回忆的心
于是泪
每个夜里如繁星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 转身飞 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 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 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 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可以 投递

台長: ˊTiNA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屎貨.、 |
此分類下一篇:衰_
此分類上一篇:墮落._

奇,
宝贝,
别太难过,
无论怎样,
还有挖一直陪伴你,
2007-02-21 01:3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