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3:15: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很久沒打文章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其實我不搞威的(大笑)

我很詞窮(點頭)




老公老公(大吼)

我們多久沒出去甜蜜蜜了?

每天都待在家裡很無聊吼!!

再來再來就要上班了,

雖然好像看似會很忙,

不過很期待,

這是第一次和你一起上班,

有不同的感覺,

好興奮,

樂翻天-*


然後阿!!

我詞窮了,

都住在一起了,

到底還有什麼好打的?

(歪頭)



聽說我越來越”拉它”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樣子一一”

可是在家裡好像也不需要怎樣裝扮自己,

哎呀呀!!

你習慣就好=ˇ=



每天生活一致,

陪芭樂屁玩,

睡覺,

平凡的可以,

但少了好多不必要的爭吵,

甜蜜蜜,

只是...

無聊無聊無聊(吶喊)

5號我們出去玩,

就這麼決定了(露牙笑翻天XD)



pic 牽手手

大拇指上有痣的是我的(大笑)

台長: 陳太太-*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