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2:44:3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好像很忙碌,

下午4點上班,

晚上12點下班,

只剩下班後那短短幾小時自由時間,

其餘則是睡覺,

清新很累,

他一天天在成長,

所以,

很多事不像以前做的這麼輕鬆,

會時常感覺到陣痛,

讓我非常不舒服,

我沒有說也不想說,

我不懂也開始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做這樣的決定,

或許我早就知道,

只是一直不敢面對,

不想在意,

我習慣放在心裡,

不想被同情,

不需要被同情,

我可以假裝很開心,

可以假裝沒事,

可以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很多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假裝沒發生.沒看見,

痛?

我好像越來越能體會到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無助?

我好像越來越能感受到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強顏歡笑?

我好像越來越會表達那是一個什麼樣的表情,







上班好累,

可是我很努力,

我覺得我比其他人來的積極,

為什麼比我晚來可以放假,

而我卻還在原地,

看表現?

難道我表現的不夠好?

自動自發不是老闆都喜歡的嗎?

多餘?

難道保持環境衛生不對?

有好幾次想過要離開,

與其做的痛苦到不如不要做,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現在我比誰都還需要錢,

他對我來說是個負擔,

而我...

對你來說也是個負擔吧!!

就算你說不是,

還是無法拋開我腦袋裝的東西,

算了,

不想打了,

我好累,

心好疲倦,

腦袋更沉重

睡覺了,

晚安。




麻醉不了傷痛

只會讓傷延續ˇ














































陪襯品?







好聽

我懂就好

台長: 陳太太-*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