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5:42:20|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工作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現在寫文章??天剛亮不是嗎??媽ㄉ..我工作到

剛剛才結束,累炸了..可是打文章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今天下午先跑去仁愛市場工作,洗他們油膩膩的送風機!!媽

呀...那裡洗出來的油快比我身上多了!而且好黑喔.....

該不會從我身上擠出來的也是這樣吧....減肥吧...

  在仁愛市場,除了見識到"油"之外,我還見識到...竟然

有人髒話可以如此流利..每一句話都挾帶一兩句...媽壓根本

就變成口頭禪..不習慣的可能還會覺得受汙辱勒...

  接下來時光轉到了凌晨一點,這時大家正在華納威秀的頂樓忙

著配電跟洗送風機<威仰..這就是原因..我爹有點說不通..

.我在試試看...>,因為早上下午人潮很多,根本不能讓我們

這些<臭臭工人>上去做,只能從凌晨下手...人手又不足..

所以超辛苦的!!!四周又是大樓~看了都有點煩...悶!!

  我離開的時候是凌晨的4:50分,天空的顏色也漸漸變淡了

...這根本就是第一個清晨,媽呀!!我要變王xx.....

王迷別罵我..工作太辛苦!腦袋有點馬西馬西..

   真的該睡了!都快六點了!我工作了2x個小時..睡吧

台長: Q胖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北體人
太遜了吧!!我前天大夜班到昨天一下班之後殺去白沙灣玩水耶!然後又殺回去再打大夜班。。都沒睡><。。拚一下就過去了。。簡單阿
2006-07-22 11: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