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1:16: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我的雙眼就蒙上一層令人戰慄的殺氣

只因為外面下著如麵條般綿密的雨

太陽老頭怎麼不出來喘口氣阿!!

這場雨真的太猖獗...害我只能看路邊的女孩子來忘記它的存在

偏偏路邊的女孩子身邊都跟著一個男的!!這比雨更讓我不悅...

身邊有空檔的..總是傳奇的福壽螺!!

難道我也是福壽螺~~身邊總是缺乏一位女姓!

我還在等待一個奇蹟!!等待一個人...

背影已經出現了!!只希望被動能夠進化!!主動出擊!!


P.S.好險訂購的鞋子來了!!這才稍稍的讓我的不平衡找到了balance(沒拼錯吧..)



台長: Q胖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