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3:18: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玫瑰傳說 38 法力消失毀滅之犧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瑞克納:接下來

{瑞克納用法力把他們變到地牢去}

小德:對了,你把夜櫻變到哪了?

瑞克納:啊?我忘了!!!!!!!

小德:不會吧

{這時,門開了}

夜櫻:瑞克納!

瑞克納:是夜櫻(眼睛冒愛心)

夜櫻:(冒冷汗)

瑞克納:妳跟3000年前一樣美

夜櫻:好肉麻喔

小德:瑞克納還是老樣子

夜櫻:瑞克納!剛剛來的人呢?

瑞克納:死了

夜櫻:死了,你說死了?

瑞克納:沒錯!是被我殺的

夜櫻:可惡(冒青筋)

瑞克納:妳幹嘛生氣?

充滿怒氣的夜櫻:不生氣才怪呢!

瑞克納:啊??

夜櫻:他們在哪?

瑞克納:地牢

夜櫻:看我的法力!白魔法!

瑞克納:不要啊!3000年前妳也是這樣對我的

小德:不要啊

{兩人沒死只是昏倒了}

夜櫻:嗯(我把他們用昏,現在是我把老法等人復活的時刻了吧)

{夜櫻拼直覺到地牢去}

夜櫻:總算到了

{夜櫻到了地牢後,開始進行復活魔法}

夜櫻:天地萬物聽我命令,火給我力量,地給我活力,水給我美,風給我法力,火水地風四大天神,白女巫命令你們給我復活力量!復活吧!

{忽然出現四大天神火水地風}

水:夜櫻,妳如果使用復活魔法,法力會消失

火:還有會變的很墮落

地:這樣妳還要嗎?

夜櫻:對

風:好,開始吧

{四大天神化為力量}

夜櫻:好,(咒語)復活吧!偉大的法老王和其他人!

夜櫻:好,這樣就行了,我只要趁他們還沒醒以前走就可以了,現在法力消失又無力,不行我要站起來

{夜櫻站了起來,離開地牢.城堡,開始她的黑暗,法老等人也醒來了}

亞圖姆:嗯?奇怪?我在哪?

杏子:亞圖姆你醒啦

亞圖姆:嗯,這裡是?

杏子:不知道

海馬:大家都醒來了

圭平:夜櫻呢?瑞克納和小德呢?

莫良:先出去再說

{離開了地牢,亞圖姆等人看見瑞克納.小德還在昏睡著}

成之內:喂!醒醒!

瑞克納:啊?是你們

成之內:喂!夜櫻呢?

小德:不知道

米特:她在哪你們不知道

瑞克納:對啊,不過我和小德的力量都消失了

小德:嗯

亞圖姆:夜櫻她會到哪去了呢?

+++++++++++++++++++++

還未完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夜櫻妳在哪?大家都在找妳

夜:我已經掉入黑暗

亞:妳身在何處?

夜:我在黑暗

亞:妳的夢想呢?

夜:我的夢想即將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的軌道.世界

黑色的雲

開始下了雨

無情又悲傷的雨滴

打在夜櫻身上

夜:再見!亞圖姆

+++++++++++++++++++++++++++++++++++++

台長: 伽 椰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