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1:26: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玫瑰傳說 18 夜櫻VS孔雀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櫻:好!決鬥了!
孔雀舞:我先出,我出抹殺夥伴的女騎士,蓋一張卡
夜櫻:該我了!我出音樂女孩,覆蓋四張卡,結束這回合
孔雀舞:(現在夜櫻牌上有音樂女孩,我可以發動攻擊,可是那四張覆蓋卡,賭一
睹了!)
孔雀舞:抹殺夥伴的女騎士發動攻擊,攻擊音樂女孩
夜櫻:翻開覆蓋卡[音樂伴奏]!
孔雀舞:甚麼?
夜櫻:這張卡可以加強音樂女孩的攻擊力!再發動音樂女孩的特殊能力,伴奏
出[誕生]!音樂女孩反擊!
孔雀舞:阿,現在我出戰鬥天使,結束這回合
夜櫻:換我了!抽牌!音樂女孩守備狀態,我在出音樂天神
孔雀舞:甚麼!
夜櫻:音樂天神攻擊戰鬥天使!
孔雀舞:翻開覆蓋卡,[解除攻擊]
夜櫻:我也翻開卡,[消除生命值]
孔雀舞:我的生命值,只剩50分了!可惡!
夜櫻:結束這回合,孔雀舞妳輸定了!
孔雀舞:怎麼辦?
遊戲:孔雀舞妳不能輸
孔雀舞:?
法倫:孔雀舞加油啊!
孔雀舞:法倫...
夜櫻:快啊!
孔雀舞:抽牌!沒用!怎麼辦?
夜櫻:孔雀舞妳真沒用
孔雀舞:?
夜櫻:我看妳一直想守護成之內,我就以為妳會贏的沒想到原來妳這麼沒用!
孔雀舞:我.....我出友情天使,這張是成之內送我的,我一定會贏,覆蓋一張卡!
夜櫻:換我了!音樂天神攻擊友情天使
孔雀舞:發動特殊能力[友情光芒]
夜櫻:?
孔雀舞:夜櫻妳太冷酷了!所以我也要讓妳知道友情力量
夜櫻:(邪惡的笑)
夜櫻:哈哈哈...應該是妳太白痴了!音樂天神發動特殊能力[生命值歸零]
孔雀舞:甚麼?
夜櫻:妳的生命值歸0了!
孔雀舞:啊~~~~~~~~~~~!
夜櫻:哈哈哈.....我又贏了!
杏子:孔雀舞昏倒了!
遊戲:孔雀舞!
美惠:夜櫻妳太過分了!
夜櫻:我?
萬太郎:對啊!
夜櫻:還輪不到你們教訓我!(生氣)
達茲:我看錯妳了!
夜櫻:隨你說!
亞圖姆:夜櫻!
瞪玲人:夜櫻!
夜櫻:煩死了!
{忽然,夜櫻有一個記憶閃過}
遊戲:夜櫻!現在有兩個人倒了!妳高興了吧!
夜櫻:煩死了!讓我靜一靜!
本田:除非妳把他們用醒
夜櫻:好啦!
{成之內.孔雀舞醒來了}
夜櫻:這筆帳我以後再算!
{忽然}
????:哈哈哈......夜櫻妳不錯嘛!
夜櫻:甚麼?
遊戲:夜櫻他說甚麼?
夜櫻:不知道!
????:你們要一起旅行,打敗壞人!
夜櫻:甚麼?
????:以後再見!
{景色忽然變了}
達茲:這裡是......
夜櫻:嗯...
傑德:你們看!
<<<<<<<<<<<<<<<<<<<<<<<<<<<<<<<<<<<<<<<<<<<<<<<<<<<<<<<<<<<
下回更精采
下撥出:可怕回憶



台長: 伽 椰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