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17:32:09|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族路上的牛肉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每次經過民族路時

都會看到這家打著桃園縣代表隊的牛肉麵店

就是沒有想試試看的想法

這天~~~同事因為體檢關係沒吃早餐

10點半不到就在找午餐...

就這樣說到這間店的牛肉麵

隔天,我就親自跑來吃吃看

MENU

比較特別的是~~他除了牛肉麵之外

部份的麵類也有豬肉版的....

最後我選擇~番茄牛肉麵...

帶著濃郁番茄味的牛肉麵...微甜...但好喝

一般的牛肉麵約只有4到5塊牛肉

我印象中他有6塊~~還算滿大方的

牛肉麵的好吃與否除了湯頭、牛肉本身之外

其實我個人覺得麵條也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有些麵店使用粗的拉麵條,這間店使用的是細拉麵條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麵條

不過還是滿Q的~~~

阿娜達點的是傳統的紅燒牛肉麵~帶點微辣的口味

有機會各位愛吃牛肉麵大大們

可以試試看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noNe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好吃牛肉麵之好品味牛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