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1:58: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拒絕妳 對不起 印石 是我要珍藏的回憶

對不起 我不能 答應妳 因為我心裡還有個最愛

妳知道 我很想要 我很需要發洩 妳知道 明白

我知道 我對妳來說 是一個好情人 是一個好朋友

我們都知道 未來的路 彼此是有著大不同

我們都明白 我想結婚 妳討厭家庭

我們都清楚 朋友 比 情人好

妳知道 我的性需求 妳知道 我的性慾望

妳又何必 何必這樣

我明白 妳也想要 我明白 妳很渴望

但是 我又拒絕妳了

只能說 抱歉 抱歉

也許 當我可以不要愛 姿君的時候

也許 我們還能夠 回到重前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有妳的關心 有妳的陪伴

我很謝謝妳 我會還妳的

一定會還妳的

台長: 渾沌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