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2:38:18|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玩樂的三天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1(五)
是親愛的可樂生日 :)
然後爛嘴今天也有回了的意思
因為要幫李可樂過生日
所以很晚才去陪爛嘴囉!

上完課後趕快回家囉!
時間到了就照我的計畫走
幫可樂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你說你很感動我很開心ㄛ ~~~~~~~~~~~~~~~
給你的禮物和卡片你也說很喜歡
一定要喜歡啊! 因為是我做的欸!!!
禮物也是我挑的 XD
雖然破產了,不過是值得的 :)

認識那麼久了
你常在我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常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和我一起度過
我難過我開心你都和我一起

貼心誰能跟你比?
體貼誰能跟你比?

我們家李可樂又長大了一歲了
好巧
我12/21,你11/21
就差這樣一個月的我們
感情好到不行

雖然最近的假日很少陪你
可是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你的
我不會不理你不要你好嗎?
不要想太多
李可樂啊李可樂
生日的驚喜嚇到了吧
是我設計的ㄛ ~~~~~~~~~~~~~~~~~~~~~~~

最後大大聲的和你說

我可愛的李可樂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11/22(六)
景大校慶的意思!
一早回家用一用
儒咩來找我後
男生們在我家樓下等
跑上跑下我跟儒咩一直忘東忘西
都用好了就去接呆咩囉!
然後就出發去景大校慶
去看小韓男扮女裝 XD
哈哈哈哈

路上跟爛嘴小吵了一架 -︿-

之後到了景大校慶
小逛了一下
沒多久聽到遠方有人大喊我本名
連名帶姓的意思 -︿-
是小韓 ~~~~~~~~~~~~~~~~~~~~~~~~~~~~~~~~
之後小韓就給我們點卷
我們就去買喝的 :)
小韓畫了很美的眼線
眼睛大的他畫上眼線就更有女人味了
要不要考慮當一下GAY呢? XD
之後就在旁邊等小韓
小韓忙完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新埔吃拉麵
然後跟爛嘴軍中的朋友們回合
要去九份的意思!


人都到了,出發去九份囉!
路途很遙遠,加上 11 台車然後又都沒有跟好
所以就一直互找彼此
我們從基隆過去囉!
開此往九份山上的路上風景好漂亮
可惜那時候沒拍到 -︿-
之後爛嘴車子有點小問題
所以我就先下車給文耀載了一小段路


到了九份後
開始人擠人
阿蘭(賣草仔粿和芋粿ㄎㄧㄠ的)超多人的
因為很有名囉!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得
都分散了
我 儒咩 呆咩 小白 小韓 文耀 張群 宗孝 一起的意思 XD
我們一起去吃了阿柑姨芋圓! 好吃好吃
而且吃的地方風景好漂亮 ~~~~~~~~~~~~~~~~~~~~~~~
然後我家爛嘴就跟他軍中的朋友一起
我們在等爛嘴他們出來的時候
還去了觀景台休息看夜景,漂亮的意思 :)
之後爛嘴出來後
說我都拋棄他
親愛的我沒有ㄛ!
是你拋棄我ㄛ ~~~~~~~~~


之後就回程了啊! 
回程發生了很奇怪的車禍 = =
平安沒事就好 ~~~~~~~~~~~~
然後回去很快囉!
之後我就回家了
然後爛嘴打電話說
要去南亞吃東西
所以我又出來了 XD
吃飽飽就回家囉!


 


11/23(日)
爛嘴要收假的意思
然後早上和爛嘴吵架了
是有沒有那們緊繃一直吵 -︿-

後來合好了
我和爛嘴 文耀 宗孝 信志 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還碰到爛嘴的小姊姊
然後我幫爛嘴求了交通安全的平安符!
之後小逛了一下
就回去爛嘴家樓下聊天囉 :)
晚上在爛嘴家吃飯
吃飽飽爛嘴爸爸就開車送我回家再送爛嘴回南港了!




這三天很開心
雖然沒有做到當初我們說的不要吵架
可是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要乖乖
禮拜二晚上趕快回來
我會乖乖等你!


好美 ~~~~~~~~~~~~~~

台長: 大巨人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二三四五六日一,這樣過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玩到掛 XD

可樂
謝謝我親愛的葵葵幫我過的生日
我很喜歡....
看我那天這樣就知道我很喜歡了 -ˇ-

每次的生日你都會給我不同的驚喜和喜悅
讓我每年的生日都很期待

你無助你遇到困難你難過你開心
我當然要陪著你過啊
哈哈哈 


我難過我不開心我失落
也都是你陪我
開心要一起不開心也要一起


我知道一直都很在乎你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不理我了ˊˋ
不過我知道王葵葵不會那麼狠心的


生日的驚喜嚇到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很感動唷
2008-12-01 20: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