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40: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表演......我很無奈ㄝ...都看不懂他們在演什麼...票價還那麼貴...真是ㄉ!

新舞台跟城市舞台不太一樣ㄝ....新舞台ㄉ管理有點嚴格ㄝ!



國中畢業後我總認為....國中ㄉ事情都會告一段落....不會跟著我升上高中...但是......剛剛.....國中ㄉ一ㄍ同學突然跟我說....我真ㄉ很喜歡妳....看ㄌ我都無言ㄌ....我記得畢業前我就拒絕過他....都以為他放棄ㄌ沒想到....但是我還是跟他說...當朋友會比情人好...我一直都只是把他當朋友看....更何況....我已經有喜歡ㄉ人ㄌ....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他....但是我真ㄉ對他沒有那ㄍ感覺...我那種喜歡ㄉ感覺現在已經屬於別人ㄉㄌ...!



剛剛...包翔跟我說...他同學說我很可愛....哈哈....有小小ㄉ害羞!

















今天ㄉ表演...........我不喜歡!

台長: 找回原來ㄉ自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