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0:51: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老媽氣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壞ㄌ兩天...昨天老ㄍ從淡水回來幫我修電腦....真感謝他!


星期一ㄉ晚上...我跟老媽吵架...我還邊哭邊跟她吵...就為ㄌ英文...她開口閉口就是一直問我英文背ㄌ沒看ㄌ沒....英文已經夠讓我煩ㄌ...她還一直唸...還污賴我放學都在外面鬼混不早點回家...我一直跟她說我沒有在外面鬼混...放學以後就已經很累ㄉ....就算要晚回家我ㄝ會打電話跟她說...她回我..才怪......她硬是要把一些我沒做或是她自己搞不清楚ㄉ事情都要由白說成黑ㄉ....要不就是她自己講錯話硬要坳成她說ㄉ都是對ㄉ....吵到最後我都懶ㄉ回嘴...隨便她唸她罵...!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我喜歡ㄉ是誰???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有ㄉ還會不死心一直問一直問...問到最後我都快生氣ㄌ!
各位.....別再問ㄌ...等交ㄌ男朋友我就會回答你們ㄌ...現在你們怎麼問我ㄐ本上是不會回答ㄉ...不讓你們知道是怕到時沒交到男朋友...尷尬ㄉ是我..!



今天是高中第一次段考...真ㄉ很怕被當...!




我們十點就放學ㄌ...回到板橋我們順便ㄑ找珊珊老師...看到老師都有一種莫名ㄉ感動...還是習慣國中ㄉ生活!















明天最後一天ㄉ考試....大家在撐一下就過囉!







台長: 找回原來ㄉ自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