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1:32: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满足如可满足
如若要催毁我眉目
而我极痛而你未痛
但实际只当是节目
如果我哭如真要哭
难道要开口说屈服
纯粹动作未料有风
是否因此拼命歪曲


明知揭盅仍加插曲
还未算真的最残酷
如继续痛求再别碰
事实你早已下了毒
离开退缩澄清接触
谁料你一早已辑录
寻我脉膊为什快速
未知这是致命插曲
谁人愿痛完又痛
再追逐公演过目
谁人又注意我不快
来回场合总要被曲解


i wanna fly i wanna cry
愈去隐藏愈要破坏
如我愉快完美状态
才令你存敌意破坏
如果了解心中不快
问你可曾为我伟大
人太倦了请你谅解
求能让我此后愉快


生活中引诱我的心灵的无限插曲
妩媚妖娆 我奋力的说 想离开


看落日 看月光 吹海风 然后可以愉快

I WANNA....

台長: XinN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