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0:01: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用背叛开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作最后一次对我自己的溺爱
心 有一句感概.

时间的轮廓已经让我走过了人生的最长剪影
人生方向的转折.
在无尽黑夜中得到你们的问候. 是我们的友情

思绪贯穿我的宇宙中无数黑洞.
我越陷越深.我黑暗了.


依赖无奈是空荡街角中我盘旋的身躯.

半卷烟像对爱的诠释.
我心里的彩虹犹如碎过一次的花瓶.
即使片刻的美.却始终拥有月牙的缺.



背叛了我们当初的信念.曾经说过我们都要开心地过下去..

我们感情深了.
距离让我疯了.

我背叛了自己.

茕茕的我.冷冷清清.
又有多少行路人对我行好.
让我活得愉快.

冷冰冰的键盘.生硬的歌喉.
午夜的霓虹.
07在离开.

3年的信誓旦旦.
到终点之前.






可能我已经破烂不堪了.

午夜歌声铁柱的麦克风低吟的回旋无情的旋律
点缀疯狂中忧伤破碎的心灵.风化得毫无水分的干涸.



07 再见.
08 sTiLL LoneLy.

台長: XinN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