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24:2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羊的星星 P7-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入病房,阿星看著天騏的傷,覺得整個人都快被撕裂。

阿星忍住淚水,彷彿天騏醒著一樣,阿星自然的開口對他說話。

「嗨,天騏,看看你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

「你可是我們快炒店的招牌猛男耶!

你要是這樣,三姑跟六婆他們都不會再來喝啤酒了。」

阿星摸摸天騏的那顆鑲在「仲夏夜之星」上面的耳鑽,接著緩緩坐下。

「我對你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個耳鑽,那時你害我失風被捕。

後來認出你,也是因為這個耳鑽,

那時候我以為你只是個單純的小偷,小偷配騙子,還挺搭的吧?

誰知道你咻的一聲,突然變成E-SHINE的二少爺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對你很生氣,

你把自己搞成這樣,大家都會以為我這個做女朋友的虐待你,沒有照顧你,哪有?

是你自己為了十萬塊去玩什麼賭命賽車……」

阿星心疼的望著天騏。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你是堂堂F1的賽車手耶!

賭命賽車是你能玩的嗎?你是E-SHINE的二少爺耶!

明日鄉這個地方是你可以來的嗎?

明明根本就不相稱的兩個人,你還敢說我愛你,

一付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的樣子,

我竟然還被你說動了,我簡直是天下第一傻!」

阿星像說笑話似的,想要露出微笑,一笑,眼淚卻滾出來。

「天騏,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就算要我像人魚公主一樣變成泡沫,我也要喜歡你。

你一定覺得我在瞎扯,就當我是在瞎扯好了,

反正到了現在,

我和你,已經沒有任何可能了……」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說的,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可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能力太過渺小……。

十三哥的小孩生病了,她需要四百萬換一顆心,這顆心是不能等的,

沒有了愛情我還能活著,可是失去了四百萬妮妮一定活不下去。」

「對不起,我認輸了,在金錢的面前低頭了,

明明說過要一起堅持下去的,對不起!」

阿星趴在天騏身上放聲痛哭。

「我已經決定,收下你爸爸的錢,和你分開。

將來,就算我們分開,我也會帶著這份回憶,活得堅強,

所以,也請你一定要帶著笑容,過得幸福。」

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下來,阿星抹掉。

阿星拔掉耳鑽,將耳鑽放到天騏的手中。

「我們從這個耳鑽開始,就從這個耳鑽結束吧!

耳鑽代表你的真心,你把它交給我,

現在,我把它連同我的祝福一起交還給你,

不管你將來屬於誰,一定要是最幸福的那個仲天騏。」

阿星親吻天騏的手,「再見了。」

阿星起身,留戀的看天騏一眼,關上門離開

台長: ↖★詩函☆↗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羊的星星 精采回顧 |
此分類下一篇:放羊的星星 p7-3
此分類上一篇:放羊的星星 P7-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