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2:20:1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快樂』

各位孩子們~有沒有跟你家的婆婆媽媽
說聲母親節快樂阿

或者是~慶祝母親節~吃個大餐勒?!

想必是有啦!!因為大家都是孝順的好孩子

還是老話一句。。。婆婆媽媽很辛苦的

男性友人們也請你們體諒家裡的女性

女生真的很辛苦

"""就算是你妹妹也一樣啦"""

ㄧㄠ哩的摘!!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家連吃飯都省了((笑

也沒慶祝

平時每年的母親節都是回大內

大家一起吃飯

最近大家都會不自主的提起阿罵

特別是拜飯的時候

女生們都會哭成一團

阿唉

不要再說阿罵沒口服都沒吃到我煮的東西了好麻

每次講這個我都會很想哭耶= =

今天舅舅跟老媽又提起阿罵了

他們說他們去年有買蛋糕一起慶祝

連大舅都有回來

我那天上班所以沒有去。。。

((因為我不是媽媽。。。所以沒放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現在想起來我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那是最後跟外婆一起過的母親節

吱。。。真希望那時候我是媽媽了這樣就不用上班了(笑)

雖然後面還是有回去 

但是畢竟不是大家聚在一起感覺就是有那嚜點不一樣

孜孜孜孜孜

時光難道退~~一去不回頭((就像我的青春一樣))

 

現在外面好香喔= =不知道是哪戶人家在煮大餐

今天的母親節也很好笑

我爸跟我舅舅他們都"出去慶祝母親節"了= ="

孜孜孜孜孜孜明明就是出去喝酒

慶祝個屁~~屁屁屁

我舅舅也是= ="明明是聚餐硬要說慶祝

媽媽要我不要慶祝了也不要煮飯

她說。。。我比他像媽我也不好意思叫你幫我慶祝。。。

ㄜㄜㄜㄜㄜ

所以我們兩個很隨便的就過了今天的晚餐

吃水餃

最近我真的很愛玩包水餃耶

今天包的媽媽說比較不好吃ˊˋ上次比較好吃

明天我會成功的!!

好吧!就某個層面來說今天的確過的很輕鬆

有睡午覺 不用煮飯 還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打日記

母親節快樂咯!

 

 

不用送我康乃馨好麻!我還不是媽!

 

 

台長: TinG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