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1:09: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休學了......

一個連我都覺得晴天霹靂的消息,但...我必需得接受,並且我得安撫我的爸媽

讓他們放心我會繼續完成未完的學業,只是短時間內我可能會先工作。

爸媽他們覺得我可能有什麼狀況,因為突然聽到我學業上有問題,手機又常

聯絡上人,但其實我並沒有怎樣,我還是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呀。

我辭掉一份做了一年多的工作,下個月到一家川菜餐廳去做正職,可能一直

做到明年學校寒假的時候吧,我要準備考寒轉的考試。


我變了嗎??

我變得不愛說話,不愛表達,是嗎?

一年前的我是很活潑的女孩嗎? 那現在呢...朋友都說我變了,是怎麼回事?

我只是不太想主動講話,有些事看在眼裡也覺得不是那麼地必要,我變得

很安靜,這並不代表我冷漠,但似乎在朋友眼中,那是一段改變。


學校的事,姐姐知道了,我一向很尊敬她,我把她當做我的模範看著。

而學校的事,讓姐姐很自責,也對我難過、失望。

連在身邊最親密的姐姐都說我變了,她一直在我背後希望我能會想一點,

我的一切行為,姐姐都認為是我愛玩,太不會想。

我......??

到底是怎麼了??

我愛玩嗎??

我不否認我愛玩,但我並沒有亂玩,我也沒有亂搞,我知道什麼是該做的,

什麼是絕對不能碰的;外面的世界很複雜,我很清楚,我也相信我不會讓自己

沉淪在不該沉淪的地方。就算我有危險,有任何誘惑,way也不會讓我亂玩。

雖然我晚上常出門,常沒回家,但我都跟way在一起呀,和他在外面我能很放心

不用擔心我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即使有...他也不會讓我受到傷害。

天哪...我愛他,但就因為他的性別,我就得揹負著一堆莫名的罪名嗎??


台長: Fion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