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21:47: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都好像電視情節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也訴說網路上的文化嗎!?
妳不肯放下妳的堅持,於是放下我的無奈,妳說:妳不想多說什麼,我也不想再談了.這一切,我都尊重妳選擇. ...
有時我在想:是我們了解不深,還是個性上不合!?
我知,我傷害了妳,但我失去一位朋友,對我有什麼好處嗎!?
有時,我在想妳在意是什麼!?妳在乎是什麼..!?
而妳說這是妳做人的原則.我無力去改變什麼,至少我試過了,我從不後悔,人生原本就有太多未知數了,而妳我只有承受及接受的份.但這一切,並不是我所要的,所能選擇地.
關於我是什樣的人,在妳心中評價是如何!?我不需要知道,自己的價值是自己所給予地...
我獨自接受黑暗的包容,就因我已習慣那樣生活及這樣的滋味了...慢慢又有一個人開始亂終棄接納了我,但在我心中妳依舊是那位最熟悉陌生人.散步









台長: 仔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