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2:28:18|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Pan 回去天堂了("生死是人生一場功課"作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下面是 Pan 最後的 E-mail 內容 >

天使熄燈了~走 Pan 此生~

別了~我至愛的家人
別了~我親愛的朋友
人生的舞台我先行 落幕熄燈 下台,
無法向大家 依依道別,深感抱歉!
感謝有你在我短暫的生命旅途中,
給予我最大的包容與照顧,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命豐富起來,
也因為有你 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重要的是要再次跟你說聲;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007/6/27 Pan 辭世
2007/6/28 他太太代為寄出上面的 E-mail

---------------------------------------------------------------------


< 站主心聲 >

~~ Pan 回去天堂了 ~~

卸下身體病痛的苦難

此刻正翱翔在天地之間

也可以安穩地在雲朵上入眠

每當我們想念他的時候

就可以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

那就是 Pan 在照亮我們的路

觀照我們人世間的一切

如同他繼續在我們的身邊

一樣的看守著我們

我將會在心中留一個特殊的位子

收藏所有關於他的美好記憶

謝謝他與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小雀兒





台長: 小雀兒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