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0:40:05| 人氣1,0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韓國-090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往下瀏覽~把影片部分點一點,音量調小,

讓影片跑一下吧~這樣等等看起來比較順~

在回過來,閱讀我的文吧~~

本篇有53張照片+7段影片)

 

 

20090717

早餐後,

前往陽州"大長今主題村"

 

 

路途中所拍攝的街景...↓

 

09韓國之旅-遊覽車上拍攝街道1

 導遊在說他看氣象報告...

接下來的兩天,會下雨。

 

 

09韓國之旅-遊覽車上拍攝街道2

 牆上有圖騰。

 

圖:韓國街景
[Canon IXUS 60]

 

韓國的ㄅㄨㄅㄨ~

大多是銀色.黑色.白色

女生開車的比例很高。

 

首爾到處是大廈!

 

很像垃圾車的貨車。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來到了大長金主題公園...

 

圖:大長金眾演員的手印
[Nikon D70s]

 

《大長今》是韓國古裝宮廷劇,

其中了解李朝時代宮中即醫術藥膳料理。

 

PS:上圖小長"金"寫錯了應該是"今"才對!

 

 

 

圖:MBC電視台
[Nikon D70s]

 

 

MBC與韓國放送公社(KBS)和SBS股份有限公司(SBS)

並列為大韓民國三大無線電視台。

MBC是眾所周知的「電視劇王國」。

它每年製作730小時的優秀電視劇,

在過去的5年中一直保持著國內收視率最高的地位。

製做過...

《商道》 《許浚》 《大長今》 《茶母》 《朱蒙》

《太王四神記》 《愛上女主播》 《火鳥》 《結婚》

《我叫金三順》 《宮》 《姐姐》 《白色巨塔》 《幻想的情侶》

《咖啡王子1號店》 《謝謝》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電視台吼~

 


圖: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
[Nikon D70s]

 

好像在八月底閃電結婚了...

 

 

 

圖:小長今-趙貞恩

[Nikon D70s]

 

她演的真的很好...

好到讓我媽哭了好幾次。

 

PS:韓國回來後,我和我媽開始K大長今。

邊看邊說:

這裡我們有去過耶~

這裡我們有拍照耶~

 

 

 圖:保麗龍的屋頂
[Nikon D70s]

 

太佩服大長今的美術

維妙維肖的屋頂。

真強!!

佩服佩服~

 

不過~

雨下多了...

就露餡囉~

好在拍完了...

 


圖:我媽和我哥在大長今主題公園
[Nikon D70s]

 

 


 

圖:皇上和閔政浩比賽射箭的場景
[Nikon D70s]

 


圖:我媽我阿嬤在大長今主題公園
[Nikon D70s]

 

後面尖尖的兩支

其實一點也不重

一點也不尖

用手指戳它

它就歪了...

 

韓國宮庭用餐也太麻煩了吧~

要準備好多東西。

好多樣,

這樣洗碗的小宮女很辛苦耶~

 

餐桌上的食物全都是假的!!

做的真像!

 

佩服美術+1。

 


圖:我在大長今主題公園
[Nikon D70s]

 

長今媽媽和韓尚宮藏豆腐乳的地方。

我和長今牽手+幫她戴帽。

我宮殿使用醬庫的地方。

我在...這哪~我也忘記了...

 

 


 

圖:大長今道具
[Nikon D70s]

 

假的食材...

 

 

圖:大長今入口處
[Nikon D70s]

 

來一張,有趣的。

SAY GOODBYE~

 

 

09韓國之旅-午餐-春川炒年糕1

我媽衣看就家庭煮婦

好會炒喔~

加鹽巴.乾炒。

GOOD!

 

 

圖:午飯炒年糕用餐的地方...
[Nikon D70s]

 

團員中有個爸爸吃到流鼻血。

超誇張的,

吃沒多久就開始流...

流到我們吃完了。

他才又開始吃。

是太辣媽?

也還好阿!!

不習慣吧~

 

 

圖:炒年糕+配菜
[Nikon D70s]

 

又有泡菜了...

讚!讚!讚!

通通來我的肚子吧~

 

 

圖:誰? 想偷夾我們的年糕...
[Nikon D70s]
 

 

圖:炒年糕吃法
[Nikon D70s]

 

1.把年糕.肉.配料通通放置紫色大陸妹

2.把大陸妹捲起來

3.大口咬下去吧~

 

超美味~~~


 

圖:蔡氏家族炒年糕囉~
[Nikon D70s]
 

 

回台灣,

開店。

名為"蔡式炒年糕"。

歡迎大家來彭場。

 

 

圖:好大的電扇
[Nikon D70s]

 

請幫我宅配一台到宿舍。

謝謝~

 

我當天剛好也穿一件電扇的衣服耶~^0^

真巧。

不過我的比較小台。

 


 

圖:無敵大電扇
[Nikon D70s]

 

感覺比工業用的電扇還大。

風真的很強。

如果是30公斤以下的人

如果被10台電扇同時吹

可能飛上天了吧!!

 

或許~

我誇張了...

 

 


09韓國之旅-午餐-春川炒年糕2

店員加飯加菜幫我們炒...

 

 

圖:炒年糕光光了...

[Nikon D70s]

 

不是我們吃不乾淨,

是吃到後來~

只顧著吃,

都忘記翻一下

就"結鍋"(台語)了~= ="

 

 

 

圖:飯後水果
[Nikon D70s]

 

店家1樓也有在販賣水果

長的很可愛

香瓜的一種。

 

滿甜的!

 

 

圖:哈密瓜冰棒
[Nikon D70s]

 

這牌不好吃,

不要被騙了。

 

方的比圓的好吃多了。

 

 

圖:甜到翻的水蜜桃
[Nikon D70s]

 

汁多。

肉多。

甜份多。

 

 

 出發前往南怡島...

圖:我媽在北漢江水上
[Nikon D70s]

 

搭渡輪前往南怡島...

 

 

圖:我與南怡島碑
[Nikon D70s]

 

5分鍾的船程

抵達南怡島。

 

Q:WHY取名為南怡島?

A:26歲英年早逝的南怡將軍,葬在此地,

因為有了南怡將軍墓,所以用南怡島這個名字。

 

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所在地

位於北漢江上游,

首爾以東63公里處。

面積為46萬平方米,周長約5公里。

南怡島宛如一片樹葉般漂浮在水面上。

 

寬闊的草皮和楸樹林道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早晨或黃昏時,

楸樹林道枝葉中滲進霞光非常美麗。

陣陣微風吹拂臉頰,

讓人心情也浪漫起來。

 

真的~

這裡好浪漫...

腳步都不知不覺得放慢了。

 

 

 

圖:我在南怡島1
[Nikon D70s]

 

看照片,

冬天和秋天的南怡島,好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這裡,

玩雪、賞楓都行。

 

 

09韓國之旅-南怡島上風景1

冬季戀歌裡細長的樹。

 

 


 

圖:我媽在楸樹林道
[Nikon D70s]

 

 

圖:我在楸樹林道
[Nikon D70s]

 

圖:我哥和我媽楸樹林道
[Nikon D70s]

 

 

圖:團員在楸樹林道
[Nikon D70s]

 


 

圖:我在南怡楓苑
[Nikon D70s]

 

秋天要來了...

我要在台灣賞楓啦~

 

"奧萬大"揪團啦~
 

 

圖:南怡楓苑
[Nikon D70s]

 

美。

 

 

圖:我媽與我、哥、阿嬸、堂妹
[Nikon D70s]

 

楓葉四連拍...

 


圖:俊祥和有珍銅像&我媽插花
[Nikon D70s]

 

ㄜ...

身高差很多。

還得叫我媽墊腳,

不然我拍不到我媽的頭。

哈哈~

 


 

圖:我媽在南怡島
[Nikon D70s]

 

我媽笑的好開心喔~

是因為感受到甜蜜的氛圍嗎?

 

 

圖:我有特異功能
[Nikon D70s]

 

甜蜜蜜水柱

發射.......

 


 

圖:推小雪人
[Nikon D70s]
 
 
 KISS~


 

 

圖:南怡島跳躍
[Nikon D70s]

 

非合成。

真人!真地!真事!

我的腳好"勾"喔~
 
 


 

圖:我在南怡島玩興很高...
[Nikon D70s]

 

 

圖:很棒的POP海報
[Nikon D70s]

 

畫的很棒。

很欣賞。

 


 

圖:人魚公主與我媽&ME
[Nikon D70s]

 

搔首弄姿。

窈窕美眉。

 

有看出來我們母女倆在學她的姿勢嗎?

 


 

圖:南怡島 人魚公主像...
[Nikon D70s]

 

 


 

圖:春川明洞街
[Nikon D70s]

 

春川最熱鬧的市街,

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物美價廉。

 

在這,

我買了兩頂帽子。(有機會再補圖。)

 

 

圖:M當勞+長的像香蕉的點心
[Canon IXUS 60]

 

在走回遊覽車的途中

我和我哥決定買M當當

想吃吃看台灣沒有的口味。

 

不過~

語言不通

我們就看圖隨便點了一個沒看過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

吃起來

和台灣的好像沒啥差別。

 

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可樂是小杯的><

 

工讀生英文很爛耶~

因為買套餐

我想要拿糖包

番茄醬+糖→沾薯條,好吃。

結果

我講英文sugar

她聽不懂

氣死我了~

 

用畫的?來不及

比手畫腳?比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吼~

韓國人英文加強一下啦~

 

至於長的像香蕉的點心
是團員休息站買上車請大家吃的。

吃起來就像是雞蛋糕。

 

Q:WHY團員會請大家吃東西呢?

A:因為從春川明洞上雪嶽山大約還有3.4個小時的車程。

和中餐時間相隔太久,大家都開始餓了。

後來吃晚餐都已經是8點半的事情了...

 


09韓國之旅-往雪嶽山的路上風景

 
 

圖:晚餐 韓式海鮮料理
[Nikon D70s]
 

 


圖:生吃南韓活章魚
[Nikon D70s]

 

這真的很恐怖。

店員直接從廚房抓出生章魚

放到你的嘴巴

還會先讓你的朋友幫你拍張照

同時,

會故意把整隻章魚貼到你臉上。

你會感覺到章魚的吸力。

拍完照~

小姐幫你把章魚腳剪掉

別以為你就解脫了...

因為~

你還得把他吞下去。

 

看看大家猙獰的臉孔吧~

 


 

圖:生吃章魚猙獰的臉孔
[Nikon D70s]

 

大家的表情都好經典喔~

 

被我發現囉~

別人在痛苦,

我媽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咧~

這樣不行喔~

 

 

圖:我~生吃章魚
[Nikon D70s]

 

吸力很強,

和3M有得拼。

 

還滿新鮮的,

很甜。

 

PS:店員在整完你之後,拿給下位客人吃時,

會再次拿去沖洗一下,滿衛生的。

不然一隻章魚碰滿整團的臉,那多油阿!多粉味阿!

 


圖:餐廳外的景色
[Nikon D70s]

 

吃飽,

出來走走吹吹海風

上遊覽車囉~

繼續前往雪嶽山。

 

 

09韓國之旅-住宿-雪嶽山大明渡假村

"那顆圓的插頭咧?"

"等一下拿過來~"

哈哈~

 

另一大房間是我阿嬤和另一位阿嬤一起睡的。

 

圖:雪嶽山大明渡假村219
[Nikon D70s]

 

廚房設備很完善。

房間也很乾淨。

 

 

 圖:超市商品1
[Canon IXUS 60]

 

放完行李,

下樓去超市看看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採買的。

 

看到辛辣麵

還有一整櫃的調理包

全部都紅通通的。

 

不過~

應該都不錯吃。

 

瓶瓶罐罐都長的很可愛。

很想都買下來。

 


圖:超市商品2
[Canon IXUS 60]

 

香蕉牛奶

咖啡牛奶

哈密瓜牛奶

 

恩~

都好好喝。

 



 
圖:超市戰利品1
[Canon IXUS 60]

 

我哥買的冰淇淋

葡萄QQ糖

方的哈密瓜冰棒(這牌的就對啦~)

自製草莓巧克力棒

蕃茄

辛辣麵

 


 

 圖:超市戰利品2
[Canon IXUS 60]

 

香蕉牛奶

草莓優酪乳

餅乾

湯包

 

總共,

韓幣21462=台幣600

 

PS:還有一些東西沒拍啦~

 

第二天,結束。

 

台長: ~Claire~
人氣(1,0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腳扭到
後~等很久耶這篇!!!!!

好啦,感覺不錯玩似的
發現不怎麼看日劇的我也看了《商道》 《許浚》 《大長今》《朱蒙》《太王四神記》《愛上女主播》《我叫金三順》《宮》《咖啡王子1號店》
不過都沒看完就是了,哈!

不過真的都是好片說
感覺看過的東西出現在現實會挺興奮的

還有覺得妳們的零食比正餐有趣多了
2009-09-19 00:33:36
版主回應
等待是值得的呀!

韓劇感覺比台灣八點檔有水準一些。

零食都是以外觀來判斷購買與否。
2009-10-14 18:26:53
Ming-Yi
MBC 真的做了好多我喜歡看的
《商道》和《許浚》我都有完整看完
大長今還正在努力中 哈哈哈

還有南怡島那張背景很粉紅的那一張
是真的嗎?還是合成阿?
也太夢幻了啦~~

之前也看到生吃章魚的節目
不過我看到的章魚比較小隻 感覺比較可愛
妳吃的這個好大隻 感覺好恐怖
好像喇芽在你臉上爬
不過看在你蠻樂的份上。。。
婐想感覺應該是不錯的吧?

還有這篇文章也很長
我想講的都忘了 哈哈哈

最後就是
婐真不該這時候看你的網誌
因為看的我好餓喔!!
2009-09-21 01:54:03
版主回應
那張是背景圖
我跑過去合照的。
應該不夢幻吧~
因為我想當秋天來臨時,
那裏的景色應該就像照片那般美麗。

我的章魚恐怖歸恐怖
挺美味的。
2009-10-14 18:29:13
天晴空
PS:上圖小長"金"寫錯了應該是"今"才對!

可是你圖片註解還是打錯
2009-10-04 22:51:54
版主回應
吼~
知道就好ㄇㄟ~
愛計較!!
2009-10-14 18:29:51
N.A.
生吃章魚到底是什麼FU
他們的吸盤不會卡在喉嚨嗎???
2009-10-14 19:53:33
版主回應
什麼FU喔~
好難解釋喔~
唯有親自嘗試看看才知道。
2009-10-14 22:5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