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0:13:5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沒有、沒有!!

到處都沒有!他到底跑去哪裡了?

在校園內到處尋找,轉了一個彎,餘光看到熟悉的身影靠立站在樓梯旁。

從沒見過他這副德性,落寞的模樣很是令她心疼。

「鳴人…」

鳴人抬起頭,牽出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嘿,小櫻。」

並不訝異自己的出現,鳴人是特地在等她的?

「你怎麼了?沒事吧?」小櫻憂心地盯著他瞧。

「啊?我沒事…」

湛藍的眼瞳覆上一層陰鬱,試著想要強顏歡笑,卻又徒勞無功。

「小櫻啊…」鳴人頓了會,彷彿斟酌如何說出接下來的話。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放手。」

愣征瞪大一雙眸子,連他也選擇放棄了嗎…

苦惱地爬著頭髮,緩緩地,難以開口還是得說清楚。

「啊,妳不要誤會啦!我沒什麼資格說什麼放手不放手的…」因為連曾經都不曾擁有過…「只是我想了很久,也許這樣下去,會給妳帶來麻煩…所以…之前給妳惹的那些麻煩,真的很抱歉…」

她應該會感到如釋重負吧?這份不需要而且多餘的愛。

哪怕是,那愛有多深…

等不到任何回應,鳴人這才發現,眼前的人兒臉上掛著兩行淚。

「小櫻?小櫻!妳、妳怎麼了?」扣緊她的肩膀,鳴人緊張地問,遂後想想這樣的舉動不妥當,便又放開了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不要…」

「什麼?」什麼不要?

啜泣。

「可不可以求你,不要丟下我不管…我知道這樣很任性,但是我求求你…我不要這樣…」

鳴人手足無措連忙為她抹去淚水。「不要哭啊,妳一哭我就慌了…」

「對不起、對不起…不要丟下我…」這才知道,他的離去對她而言造成的影響有多大。

她還沒有告訴他那一句話…

「…小櫻,妳聽我說,我曾經深深愛著一個女孩,也許未來的日子我會一直愛著她,就是因為愛著她,我更不能夠自私的不為她設想,妳要了解…」

小櫻任性地打斷鳴人,「我不要,我不要變成這樣…」

「這樣下去,大家都會很累。」

之所以要他留下,是因為捨不得他的好嗎?

如果是這樣,那他就更不能留下…

小櫻固執地搖著頭,說她任性霸道都好,她就是不要這樣就放手。

好不容易,她才發現自己的心意,才發現自己如此愚蠢…

「妳…妳不要這樣…」或許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她會想透,雖然自己多麼捨不得那張哭泣的小臉。

「…我先讓妳一個人想想…」

轉身走上樓梯,背後猛地被人緊緊抱住。

沒有距離的貼近,似乎感受得到兩人心跳的聲音。

「小櫻?」

「我…我只是一個女孩,一個深愛著某個男孩的女孩子…」鼓起勇氣,繼續說道,「我站在他的面前,放下自尊,只求他能繼續愛我…」

「……」

她說的人…是我?

「拜託你,不要不理我…」

拉開她的雙手,鳴人轉手一帶,把小櫻帶進懷裡。

「我不會,不理妳,傻瓜。」

掂起腳尖,小櫻輕輕吻著面前的臉,從眉間、從雙眼、最後落至薄唇。

「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聲音最後變成輕聲的呢喃,接著消失在唇語之間。

「下次記得要由我主動…」


我說。


從今而後,妳快樂,我跟著你快樂。


妳不快樂,我便陪妳悲傷。


我會誓死保護妳,妳說的一切我都相信

台長: 獨孤銀牙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