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0:09:0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櫻對著鏡中的自己發呆。

一雙紅腫的雙眼佈滿血絲,看來一整天都得頂著這副模樣上課了。

闔上鏡子,吁了一大口氣。

她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照理來說,她應該是一直喜歡著佐助才對…

畢竟喜歡他這件事情,已經有三年這麼久了,她以為自己應該會無法承受佐助昨晚那樣毫無轉圜餘地的拒絕。

但為什麼昨天讓她失眠的對象卻不是佐助,而是那個該死的背影呢…

他真的是很討人厭!

總是跟在她的後面小櫻長小櫻短,每件事情都呵護她呵護的無微不至,毫不保留的表現對她的喜歡。

心情好時,鳴人比她自己還開心。

心情不好時,鳴人也會陪著她不開心。

別人欺負她,鳴人會在第一時間出來保護她。

無論小櫻說什麼,鳴人都是傻呼呼的信任,從不有任何懷疑…

就是這樣令人覺得像空氣一般討厭的存在…

連失戀的日子你也讓我不得安寧,非得要竄進我的心頭插上一腳不可…

唉,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托著下巴,下意識眼光瞄向教室內窗戶旁那頭令人矚目的金髮,對方似乎發現她的視線,也回以一張大咧咧的笑臉。

兩人四目交接,小櫻立即移開視線,心跳加速的聲音連自己都聽的很清晰。

該、該死!

我在幹什麼?

越是想撇清關係,臉上的熱紅就越難退去。

也許、也許是因為昨天那樣對他而感到良心不安罷了…

「小櫻。」

一個聲音將她從神遊的思緒拉回。

「啊…?」一見到來人,小櫻詫異地瞪大雙眼。

她以為,他們再也不會有說話的機會…

至少不是由他主動…

「現在有沒有事情?」依舊是沒有感情起伏的口氣,小櫻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這麼深愛眼前這張臉…

另一個總是嘻皮笑臉的面孔突然跳進腦海。

「…小櫻?」佐助微蹙眉頭。

「啊?」小櫻晃晃失神的腦袋,「對不起…佐助你剛剛說什麼?」

「……」似乎不滿這種被忽略的感覺,開始有點不耐。「沒事的話,我想請妳跟我上屋頂一趟,我有話跟妳說。」

還有什麼話好說?

小櫻一臉狐疑的點點頭,跟著佐助走出教室。

始終站在窗邊的鳴人,眼神隨著小櫻與佐助一起移動…

台長: 獨孤銀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