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0:03: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儀學姐給暴龍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暴龍上超級星期天的照片)


家儀是暴龍小學暗戀的人
因為錄影當天,她在飛機上
而無法到現象
因此寫了下面的文字送給暴龍

看完這些文字,很感動...
和暴龍相處過的人都很了解他
而且給他鼓勵,安慰
大家都不會因外界的不實報導誤解他...





(下列這封信轉自cia-jerry 作者:linyh提供)



親愛的小震學弟:

這些年你經歷了很多人一輩子也無法經歷的一切,
看著被各種方式報導的你,雖然我無法體會其中的辛苦,
但仍很想親自問候你:
你好嗎?要多多保重自己:)

那天在飛機上巧遇你,當然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和熱情的Fans,
雖然事前我並不知情,當唸完機上的PA時,
作完示範的學妹像〝著猴〞一樣跑來告訴我:『言承旭在那兒!』
等我晚些忙完以後再看到你,已經抱著毯子睡著了,
看你睡的熟,我也不便把你叫醒,不過趕通告很辛苦,
千萬保重身體!....因為,那天客艙裏的空調並不強,
我們都快熱死了,你竟然還蓋的住毯子?
就這樣,沒能親自跟你打聲招呼,不過沒關係,
下次如果我有在機上,我會偷偷就多給你一罐可樂的!!

祝你

身心如意

專輯大賣

學姐家儀

台長: JI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