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4:52: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妹事件---我的看法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沒電視,也不看報的我。
資訊收的有點慢。
昨天在小吃店看到新聞報導,
發現我們國內的媒體真的是該去死了算了。
做的新聞實在太沒水準。
只是不停地炒作炒作,
從來都沒想過到底他們報導的事件是不是真的有新聞價值。
這只是我的前言。

面對國內的新聞媒體,我只能說一句:
「媽的,用你的膝蓋想一想吧!」
因為我想他們很難找到他們的腦在那裡,
用膝蓋想可能會快一點。

所謂商人無祖國。
我覺得藝人更是。
今天除非是政治型態相當鮮明的人,
像是汪笨湖那種沒有人不知道他的政治立場的,
否則沒人會笨到跟錢過不去。

我寧願想成我們的藝人是去另一個國家表演。
雖然我也不喜歡台灣藝人到大陸就得裝作:
「你看你看四海都...是....中....國....人!」
但當大陸的十三億人口不停在跟你揮手的時候,
是錢重要還是尊嚴重要?
這點我想多數人都會選前者。

前進大陸不代表就是不愛國,不愛台灣。
王永慶還不是前進大陸了!
台灣人愛台灣這是理所當然。
但全世界的人都愛錢,
不管是那一國的人都一樣。

與其要不停地討論阿妹愛不愛國,
甚至大費周章採訪她的媽媽、鄉親,
倒不如好好地檢查她稅有沒有照實報繳,
愛國也不是嘴說了就算,
就算說了,心裡就一定是這樣想嗎?
我想愛國「金」可能比愛國「心」來得實惠得多吧!

台長: 阿貓肥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