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2:59: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又莫名其妙的連休了好幾天假!這次是四天!
雖然很令人羨慕,我自己也懶得上班
但這一切還是來得莫名其妙,因為我永遠不會事先知道(只能說有點預感)
而且還要在家裡癡肥,搞得我乾脆以睡覺的方式來減低自己覓食的時間= =”
而睡到Marianne兒子下午放學回來的結果,是被他認真的問道:
”姊姊,為什麼你要睡到下午?”
於是我也只好認真的回答他:
”因為姊姊吃太多太胖了,如果睡覺的話,就不會一直吃.....”
我想在他小小的世界裡,應該能夠理解我這樣做的用意吧!

晚上Marianne也拿支票給我(真快阿~放假放到時間都不知不覺過去了)
結果她拿給我的時候,解釋了一堆聽不太懂她在講啥
後來我仔細研究,才知道照理來講應該兩週80hrs,但我只有70hrs
她說把我的over time換算成regular time加給我....因為怕被人家查= =”
我想說我每次都做很久,雖然上次也被帶回家連休了幾天,但應該還是有到80吧
這次來不及先偷偷算好我time card的時數
結果她說我只有56regular time加上7.5over time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算的,後來問她,才解釋給我聽(在這就不多加贅述了)
重點是我休假休到醉生夢死ㄒㄒ 結果錢也少賺了
之前還一直說的很好聽,說我做沒滿80,也會算我80(因為我常被她公器私用吧)
結果還不是跟我斤斤計較,所以我當然也跟她斤斤計較
應該要搞懂她是怎麼算的!不然她當我傻傻啥都可以唬過去,以後就被她吃定了!
下次就如媽媽所說的:每天都記下來自己做了幾小時= =+

而隔天Marianne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這幾天她不停碎碎唸的整理著)
而我在家宅了四天後,又到了要上夜班的日子,剛好就跟他們一起出門
她是下午一點五十的班機,我也搞不清他們到底打算如何安排行程
前一天問了,Marianne才說”你要快點準備喔”
原本是晚上就要先去hotel的,但她來不及整理完,於是改成早上六點出發
因此這種情況下(她說她不在台灣,我就住hotel,所以要準備好幾天的行囊)
我才心裡有個底(要先知道他們的計畫,我才好做準備阿= =一大早ㄟ)
由於昏睡到下午四點多(但我天亮才睡),我索性不睡了~就等到六點!
因為我可不想拖著充滿睡意的身軀醒來奔波,很痛苦!
反正到hotel可以睡到爽,然後再起來上夜班!
於是就由四天都沒關的電腦= =”陪我守夜迎接蟲鳴鳥叫(好像沒有聽到@@)
快要六點的時候,我還提前換裝收拾準備好~
沒想到!!!!!!!!!!!
那時候Marianne和她兒子還在呼呼大睡....只有Henry起來= =
當時我已經有點累了,一心只想趕快去hotel,躺在軟綿綿的床裡睡死到晚上
結果呢!!!!!!!!!!!
我整個準備好,卻一直等到了十點才出發......害我忍不住都先打起盹兒來ㄒㄒ
我只能說阿,Marianne說話真是一言九鼎!! 九個鼎都要破掉了~
不過我沒車,需要人家載我,又能抱怨什麼呢= =
一邊打盹兒一邊等到他們拖拖拉拉終於弄好,我們才坐上Henry的車出發
會先去hotel,因為順路,他們要去處理一下事情,我也可以先去睡覺吧!
結果最毒婦人心,Marianne居然想要我也一起陪他們去機場(她安什麼心?)
幸好Henry大概知道我很累,就說我去那邊做什麼?
Marianne說,可以幫他們顧Anthony阿(反正我是現成的保姆就對了)
問題是根本沒有顧的必要吧~他們又不是要去辦什麼事情
是母子兩人要一起回台灣,爸爸也去送機了,我是要顧什麼???
分明就是要我去機場看他們坐飛機快樂回台灣,然後我又不能去>__<
而且本以為早上六點出門,到hotel頂多八點,然後我就可以整個昏睡到晚上十點
結果為了配合他們,拖到快中午也就算!
居然還要我也一起去機場,那一定又會拖到下午不知道幾點啦~
存心不讓我睡覺嘛~真夠狠!
更絕的是,他們說她要回台灣的事,不能讓公司裡的人知道(到底為什麼阿?)
所以他們放在車上的行李箱,居然還用床單覆蓋起來@_@(是要演007嗎?)
總之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表面上都跟大家很好,私底下防心卻重得要命= =
還一直叮嚀我不要讓其他員工知道,不過也幸好她有再三叮嚀
不然以我的個性,覺得這又沒什麼,所以可能會傻到不小心脫口而出之類的.....
好險Marianne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機場的時候,我選擇使用了緘默權= =+
她也就沒有再逼迫我~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去睡覺!
可是他們很奇怪!
Henry叫我上樓把東西放好後,再下樓教一下新人Yesenia怎麼用training mode
我心裡???那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Erika花一點時間告訴她怎麼用就好啦
爲什麼還要我上樓之後又特別下來教她@_@?? (而且我想睡覺阿~老天爺!)
他難道不知道從我房間到辦公室的這段路,有多麼的荊棘危險
因為不能讓其他人發現我住在這阿!!
每一次我從房裡出來都要小心翼翼,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搞得自己好像是替中情局工作的情報員一樣,差點就要戴頂假髮出來了!
結果我還是有很盡責的下樓show給她看,不過我整個忘記user ID和密碼的事
害我試了好幾遍,都進不去,最後還不是求助於Erika= =”
不過我也順便幫自己設好wake up call啦~所以不算是白走一遭

明天是這裡的big deal--感恩節!
他們好心沒排我的班,要我跟Henry一起去保姆家吃火雞大餐
我覺得我對他們來說只是個外人,沒必要去打擾人家,這樣我自己也會不自在
而且還得麻煩Ramon來代替我上夜班,好像害得他不能跟家人一起過感恩節....
結果後來我說感恩節我可以上班阿~反正我在這無親無故又沒過這個節的習慣
他們才說,是怕Erika隔天不能來,我就要頂她上陣代早班啦!
如果我上夜班的話,就不能上那麼久.....= =(因為不想給我over time吧)
原來是這番考量,我還以為他們多好心,要讓我體驗第一個在美國的感恩節勒~
不過Marianne更奇怪,平時唸唸唸,叫我不要一直住416,怕會被別人發現我住這
然後又說Alexis感恩節一個人上班,到時可以拿一些火雞肉回來給她吃?
雖然聽起來很好心,但我受不了他們總是對她這麼好,好像她有多完美似的
她有時也是懶懶散散= =比Annalisa還要混,為何Henry和Marianne都這麼喜歡她
重點是,我到時拿火雞肉回來給她,那不是很奇怪嗎?
不要讓人知道我住在這裡還有和他們的關係,但又要讓我去做這種很難避嫌的事
真的是有夠矛盾ㄟ! 而所有的不便,又都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去承擔
雖然有些同事多多少少都知道了,但無法開誠佈公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尤其坐他們車回去,其他同事狐疑但又不敢說什麼的眼神,簡直是要殺死我>”<
平時也只能裝傻,盡量避開這個話題.........
唉~這就是我在這邊的窘境,一開始很痛苦很痛苦,但現在已經習慣了....ㄒㄒ
不知道明天到底要不要去他們褓母家吃飯ㄟ?
因為我已經要減肥了~那種大吃的場合,最好還是盡量避免吧~”~

anyway,大家感恩節快樂呀!
(結果我一直拖,要感恩的人都還沒被我感恩到= =”)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