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3:47:2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地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乍看之下是我愛的日子阿!!!
我最環保了!!!!
大家都要環保喔~以行動證明!

可是今天去考多益
考得有夠爛.....難過
公車坐過一站就別提了= =
唉~加油加油吧!
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

然後和我的好同學一起去吃魔法咖哩
我的天阿~
我吃了四碗飯ㄟ!!!!
雖然是要賺回來
但是我也太會吃了吧@@
吃的時候渾然不覺
吃完後才覺得自己還真是個飯桶
這次點的是三色咖哩
就是我的一個小小願望
吃到了!!
白咖哩不錯~
可是香菇的蒂也拜託切一下好不好
除非那個對身體好(治百病?)
黃咖哩就是很一般的那個啦~
不過我選的是雞肉~超好吃超嫩沒骨頭^^
黑咖哩很稠~
搭配的炸秋刀魚?(有魚卵)也很好吃!!

又加醬
黃白各一次
黃咖哩直接吃有點苦勒
白咖哩有點甜甜的不錯
黑咖哩沒啥特別就沒加

吃得很飽~夠我活兩天!希望是這樣.....

自以為聰明的要折價
結果......沒想到阿....
幸好有找好同學一起去
否則我就要惱羞成怒了= =
因為還是有點貴阿(我又不是有錢人)
最近已經很窮了!

回來又逛了一下
整個有點累
因為太早起床
爲了去考試阿= =
(結果給我考個什麼樣!哼~ 加油啦!)
看了很多襯衫
結果試穿半天還是沒買^^"
感謝同學耐心陪我(大好人)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太窮
不然冬天的漂亮大衣外套換季只賣590好想買喔>_<
天阿~我會不會明天就提款衝去買勒@@
很怕過幾天就沒了~"~
可是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悠閒逛街買衣服
要考試啦~一堆事情要準備
不然好想去五分埔撿換季便宜貨唷(不知有沒有)
哎呀....無論如何祝我好運吧~
今年是豬年,跟豬一樣會吃的我一定要走好運才行!
神豬,豬神....拜託保佑我吧~
就讓我人生這麼幸運一次!
因為這也真的攸關我的人生阿.....
加油加油
好運好運
放鬆放鬆
自信自信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