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9:36: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電影變唱歌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要去表姊家看電影的

結果

聊一聊姐說她想要唱歌



所以就跑到姨丈的工廠去唱歌


本來還想說

姨丈也去

會唱不出來


因為上次姨丈就硬點了馬德里不思議要我唱給他聽


害我很尷尬

就亂唱混過去



還好這次姨丈就讓我跟姐姐兩個人盡興的唱


果然還是跟同輩的比較放的開


上次娃娃慶生其實沒有唱到什麼呢!!



這次唱了一堆歌

算是補回來了嗎?




有點奇怪的是

有些歌以前唱起來都會有點吃力

今天竟然超順的



咦~~

果然人是會進步的啊!





今天比較好笑的是男女對唱


姐姐要唱男生的時候

我就會把合聲唱成男生

姐姐改唱女生的時候

我又會唱到女生的部分去


這蠻好笑的

應該是說

以前跟彩蓮唱歌的時候都會互相



我相信這是因為我們不常一起唱歌

久了就會有默契了啦!





戒情人蠻有笑點的





該不會下次要看電影又變成去唱歌了吧!?

呵呵

台長: 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蜜桃派、愛到底還加上眼妝?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