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1:51:5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心情還不錯


雖然還是很想要賴床


因為昨晚又莫名的失眠~"~









下午要去表姊家看電影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可以的話真想跟創意團來場電影馬拉松

坐到屁股要爛掉的感覺其實很好





最近好多電影都蠻吸引我的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應該就是金剛狼吧!!

休傑克曼真的很帥

不自覺的想到凡赫辛

因為我進電影院看了三次

好像有點中毒了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真的很有吸引力
















一起床就決定好今天要穿的很夏天

去年笨毛送的生日禮物+白色短褲

好像還少了什麼



恩~~~

就是頭髮啦!


來個好久沒有的日系風吧!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自己了

這麼好的天氣



很適合清爽的打扮


夏天果然就是要這樣


來了吧!來了吧!






是說蚊子也開始多了呢!

房間也越來越熱了!


只蓋薄薄的涼被也會覺得熱

真的很誇張




昨天跟老爸討論到想要買自己的房子

樓中樓馬上就被反駁

沒有樓中樓也可以啦!


簡單的生活空間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


能有個可以畫畫的空間最好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級科班出身的能人


但是,還是很想要有個可以隨性畫畫的地方

沒有書房倒是沒有什麼關係啦!

哪邊都可以看書呀!















夏天到了

心情真的變好了!



台長: 花花~*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宅電影變唱歌趣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ing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