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08:4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豐大拜拜,乾媽請我吃辦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新豐唸書已經要四年了

今天

讓我覺得我是新豐的一份子


因為我的乾媽,邀請我去吃他們家的辦桌

乾媽是開雜貨店的

很疼我

雖然已經有很多個女兒

但還是收我當乾女兒

很謝謝她給我有溫暖的感覺


很大很壯觀的燈座

我都看傻了


還有神豬比賽


沿路都有紅紅的燈籠

大約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掛起來了

讓人有種:「來吧!我們開始準備要熱鬧一下囉!」的感覺


這晚...

新豐這個小地方

塞車了!


兩個人去逛了一下廟前廣場的小夜市

呵呵

其實不抱希望的

但是當我們看到那一大片的亮光時

二話不說

衝回家拿錢、換外套

就是為了要湊那小小的熱鬧


發現了這個在麗星郵輪上讓大家玩瘋了的東西


受不了誘惑

先買了烤魷魚來吃

我們是真的有點餓了!

很黑很黑的乾爹

我們一起背著媽咪偷偷乾杯

還出現一樣的動作呢!

呵呵

謝謝你們的招待

今天的辦桌很好吃唷!

希望你們也能健健康康的...



今天唯一的遺憾

就是沒有看到一直很大聲的煙火

一定很漂亮...

那個碰碰碰的聲音真的好吸引我...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花市花很多,動物園沒大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