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15: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市花很多,動物園沒大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天

花市不太熱鬧

也沒有吃很多東西



但是...買了一盆新寵物

是竹柏

小小的,很可愛

可是我買的不是這一盆

花市裡賣的兔子

剛好看鏡頭呢!超可愛!

一直忍著沒有買的小河豚

因為小黃說不好養


還有已經養死四隻的小烏龜

我真是個罪人

不過這邊的竟然有我手掌大的耶~~

真不像是攤販會出現的大小


大門口上的兩隻大象

很吸引我


但是實際上...園區內根本就沒有大象

我好失望

好失望呀~~


我的好同伴---老虎先生

可是它們很可憐

好瘦好瘦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我害羞~~

我看你

你看我

呵呵...

我跟長臂猿的心靈對話

很妙

它很可愛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豐大拜拜,乾媽請我吃辦桌
此分類上一篇:新豐大代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