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0:29:5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璇c):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定要每個都回答喔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順眼就好~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乾脆跳下去~一起溺死=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全部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那是啥鬼!?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還OK吧!!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自己阿!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牽牽小手之類的...害羞>////<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背叛他們 捨他們而去!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 ˇ ●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好 人 (應該吧...汗顏)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男的阿!不然勒?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認同~~怎麼可能一生一世阿!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和他一起走遠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_@ 我都不要 =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繼續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這樣可以上電視ㄟ~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互砍!?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努力直到有資格配的上他!!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做很多事阿~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想見到床鋪~我快累死了!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把手機丟到棉被裡 聽不到~聽不到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你推薦阿~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豆漿濃阿!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忘了 =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吃東西阿!不然吃啥?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先把他給砍了~再把看到剛剛那幕的人全殺了!!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酸梅和糖果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廢 話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不要出生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都不要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我怎麼知道阿!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不好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你做過歐?

Q: 你愛我嗎?
A: 不愛 =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拜託~現在都半夜了!他當然睡著了阿!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然還叫內心話?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你家!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牛奶~牛奶~最愛~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貝克漢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就不要出去~~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愛阿~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多到數不清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很多ㄟ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I*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新團體~相聲2人組 憨&老大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生來佔空間

Q: 你的夢想是?
A: 不用讀書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玩4年~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洛汗/大富翁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A: 我怎麼知道阿?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下雨(如果可以淋雨)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保持原狀~突顯自己!!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蛤?你有說話嗎?

Q: 你會不會把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A: 你說呢?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WHY?
A: Wii and 大大的泰迪說~~抱著很舒服!!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把杜XX砍了~再把教育部廢了! 讚~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你說我媽?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高雄..

Q: 喜歡逛街嗎?
A: 當然 ^ ^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不好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並不是阿!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不知道ㄟ?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當然不會阿! ㄍㄠˋ誰這麼沒品阿?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數X ~ 老師太●●了!!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月考快轉 月考前一禮拜慢轉 月考完回轉(考太差 想重考)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他來接近我就好了阿~~ 你說是不是?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不是很好~三八太多 有點礙眼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A: 如果她是正妹~我就成全他們!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A: 惡魔~惡魔~就是惡魔!

Q: 覺ㄉ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A: 笨笨Style..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ㄉ長相打幾分?你覺ㄉ別人會給你幾分?
A: 0 還是 0

Q: 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A: 你知道的嘛~

Q: 想不想加入*我愛紅娘*?
A: 沒聽過~我到聽過’我恨黑爹’

Q: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A: 阿知?

Q:你覺得〝朋友 〞的定義是什麼?
A: 沒有定義 就算有定義還是會把定意破壞

Q: 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A: 眼神 嗎 ??

Q:你\妳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單身請填想親哪裡)
A: 臉頰~~

Q: 如果世界你最大;最想做什麼是?
A: 打 陳XX巴掌~~好玩

Q: 我知道你很累了 跳過我吧
A: 知道我很累 就別再點我了吧! 拜託你行行好~

Q: 為神麼排斥同性戀?
A: 我沒有說我排斥阿! 只是不接受 (謎:那還不是一樣?)

Q: 怎樣才能放手不去愛?
A: 就把手上掉阿~那還不簡單!

Q: 暗戀1個人,你對他已經表象的很明顯,他還是很遲鈍你會怎麼辦?
A: 那就算了阿!

Q: 如果你喜歡的人比你還害羞,比你還要被動,你要怎辦?
A: 就換我主動唄~

Q: 你覺得還有什麼生物沒被發現?

貓貓ˋ
鯊魚ˇ
Q Q ˙
咩 *
凸凸_

台長: 懶惰管理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攝影璇 |
此分類下一篇:(佐璇c):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佐璇c):我也好久沒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