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1:49: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璇c):什麼都不想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什麼都不想想了,也都不想管了!我決定放棄這段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感情,

也不再理會任何事,現在...只想認真的唸書,因為再這樣真的不行了!

今天,把成績單拿給我爸看:...,幾科不及格? c:3科...

爸:...3科歐...又退步了...你要好好讀書阿,要考高中了,還不知道你考不考的

上...,你不知道有沒有你姐的運氣阿,你姐的運氣比較好...

c:歐...

又拿給我媽看:天阿!你怎麼考的那麼爛阿?英文34!?還3科不及格!!你歐...

就是這樣啦...So~要用功讀書,不過看漫畫例外...

台長: 懶惰管理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攝影璇 |
此分類下一篇:佐璇c):沒想到!
此分類上一篇:佐璇c):我也這麼覺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