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5 22:44: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幻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2001年4月24日,對我而言,卻是很不真實的一天,直到今天早上醒來,還一直以為昨天並沒有過去,而我已經過了的那個昨天是假的,可能是不存在的。

或許是感冒或感冒藥的關係,在我以為的昨天,睡到中午我才起床,帶著惺忪的眼到常去吃飯的地方,無意識地點了每次都點的食物,然後配著報紙吃,有一雙手突然靠到我桌上,「啊!是你!」原來是辰哥就坐在我前桌,我只覺得前面那個人眼熟,沒想到是他。他和我說了些話,我回答了一些,我把我的報紙給他看。

然後,天氣變陰了,我快步走回房間,先再吃了藥,我試圖寫點論文,但是覺得手不像是我的,眼睛不是我的,腦子轉速也不受控制,於是我放棄了寫作,跑去睡覺,之後不斷地接到電話,我彷彿都可以和電話那一頭的人對話,可是我又覺得很不像是我在說話,直到皮皮六點打來的電話,聽到關鍵字「六點」和「晚餐」,我的身體便啟動去吃晚餐。

記得我和皮皮說了很多下午和中午時發生的事情,但是一切雖然才剛剛經歷過,自己卻都無法說得很有把握。

然後回到房間,然後又試圖想用功,然後又放棄,開始玩起無聊時打發時間的小電動,直到破了紀錄才關上。

躺回床上睡覺。

半夜突然醒來,腦筋和手腳似乎突然回復正常了,額頭冒著冷汗,躺在床上盤算現在的時間和日期,不知怎麼地懷疑起了剛剛過完的那個日子是不是真的過去了?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在作夢呢?還是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我在床上睡了一天?天啊!越想越怪異,冷汗也繼續流著,還是繼續睡吧。或許天亮以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終於挨到天亮,不算失眠,只是睡得淺,那麼今天,該是星期二還是星期三呢?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星期三要去打工,星期二則不用,鬧鐘還沒響我就起身,直衝老闆的辦公室,有著工作的資料和給我的Memo,今天果然是星期三啊!

原來昨天一切都是真的,雖然感覺活生生的不實在,彷彿在夢境中渡過一般,沒有什麼好事也沒什麼壞事,但真的只有片段,像是未經我授權的我在幫我例行公事一般,明知不會出錯,卻覺得不踏實。

我還好嗎?沒什麼事的,只是肚子有點餓,吃飽就OK啦!

台長: odil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