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1:33: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后的阳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本来应该上体育课的。
结果因为昨天的夜雨。场地湿。
自己骑着车。慢慢地来图书馆。
本是开学初。可是来自习的人还是那么多。
有些小冷。
让自己安静下来。然后安静地看书。做习题。
离专四的时间不多了。
也只是我,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不需要妄自菲薄。更不需要盲目自大。我想,一切还是安静地进行。
坐在图书馆,看着窗外。
阳光,出乎意外地跑了进来。铺在桌面上。
原来。今天也会出太阳。
驱散了些许的阴冷。感觉,有些舒服。
这学期任务还是很多的,学习。入党。团委工作。宿舍生活。个人计划……
原来。我一直都在忙着。
还有四篇入党思想汇报没有写。
终于自己的职务正式更名了。
由原来的团委书记助理。现在改成了院学生团总支书记。
其实一个样。不过。我喜欢现在的称谓。
做得好累。但走不了。因为那份责任与信任。
学得好累。但要坚持。因为那份恐怖感。
过得好累。因为需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
之间的距离。
我想,只有自己。才能去化解。

台長: Peter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