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0:00: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筆--在小時候已經擁有了,小時的自己從不介意的筆的去向,
不見了嗎?不可惜,也從不會在意。可能我還不知道筆的重要吧!

- 直至上中學,開始知道筆是十分重要的了,人生中總有一支是自己
總有一支是留給自己吧。時間耐了,一支令我著眼筆終於出現,
縱然跟那支筆是好朋友,但總寫不出字來,也沒有機會讓我寫出字來
漸漸過了一年,漸漸發現那支我根本永遠用不到的筆
快要到別人的手上了,應該開心嗎?不知道,也是有點無奈。

- 就當我知道那支筆不可能在我手中寫出任何字的那一刻,我心中卻猶疑是否
應該放棄了。但心中自知捨不得那支筆,就在那時出現另一支看似很好的筆
自以為那支筆可以,代替之前那支,寫下一些永遠不會退色的字。但可惜,
世界上那有完美的事,那支筆由我寫的第一下開始,我已經知道自己選錯了
筆中的墨怎也不能如想像般理想,終於我放棄用那支筆。
把那支筆放下,心痛??沒有。反而令我知道,原來自己一直也當那支筆是
前一支的替身。可笑的是,我的確知道前一支筆我是永遠放不下,縱然自知不該,
也沒有資格,但事實的確如此。我只想.....靜下來

前一支筆我寫不出任可字,我不甘心,
現在的那支筆寫得字出來,我不開心。

- 就在這個連自己也痛恨自己的情況下,我選擇把自己的手也收起來
自己的腦用來記課本了,雖然經常回想起自己是否做得對
但的確~~我現在對得起任何人,起馬我可以好輕鬆~~

台長: 小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