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6:53:20| 人氣2,025| 回應1 | 下一篇

熱情花園---床頭的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個正式設計的作品

一個在外租屋的女學生房間

四坪的大小,簡單的白色瓷磚地板和乾淨的米色牆壁

是大多數租屋學生的典型居住環境


屋主是一個個性活潑明朗的女孩

當我們溝通房間風格的時候

她說她喜歡紅色和花朵繽紛燦爛的明亮感覺

希望房間裡擁有的是柔和愉悅的氣氛

並且讓自己隨時感覺充滿熱情和活力



照片中是作品完成後的床頭部分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個人色彩的主牆

主牆貼上淺色碎花壁紙

原本大片醜陋的窗戶(面向洗衣間)用窗簾加以修飾

我把IKEA採購的紅色麻質長窗簾做了修改

垂墜近地面的長度襯托出房間的質感


床上覆蓋著的是她自己的Ralph Lauren床單(全房間最貴的單品!!)

繁複的色彩和溫暖的木質地板相映(礙於預算,我用了木質貼紙取代)

床頭則用製作書架剩餘的空心磚和合成板架成

空心磚朝上的一面和合成板我漆上白色水泥漆

主牆下即多出了可利用的空間

節省床頭櫃龐大體積卻有一樣的用途

擺上屋主的收藏---玫瑰花桌燈

它的柔和光線襯托出主牆,同時作為夜燈使用

白色的花瓶則是我最後送給她的”新居落成禮物”!!





台長: vivi
人氣(2,0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小莫...
啊....您是女的設計愛好者嗎??...不知您目前還可幫一般租屋者設計房間佈置嗎??....可以的話,尋求幫助,我是住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社會人士,不知您費用怎麼算??....
2009-12-23 12: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