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1 17:18:12| 人氣10,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個案咨詢:當天秤女遇到金牛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者來信:


我是天秤座的女生,遇上了一個很棒的金牛座男生喔~我們因為工作認識,原本應該是擦身而過的關係,卻因緣際會地成了朋友跟合作夥伴!!他對我很好,但我都只敢把他的溫柔視為他對朋友的好意!其實我是很喜歡他的!!


他會在我們討論工作的電話裡,問我「你今天好不好?」「你晚飯吃什麼?」「你明天要做什麼?」


我交了個很棒的工作成績,他會說「你真是冰雪聰明呢!」


呵呵~很高興的呢!!可是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呢!!


金牛座的他會喜歡天秤座的我嗎?


他會有什麼樣的愛情表現呀??


◎親愛的天秤女:


金牛男表達愛意與關懷的方式,都是很生活與實際的!如妳描述的,他找到機會,就會對妳噓寒問暖,關心著妳的生活點滴。


金牛是屬於比較穩重保守的星座,他也會觀察妳一段時間才會行動,而且他們很少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不過以他的態度來看呢!他對妳是蠻有好感的,不過要他表白並不容易,必須妳給予他機會與勇氣,他有了充足的信心,才會表態或行動呢!


金牛男要對一個人產生愛意,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蘊釀,培養感情和尋找共同點,而且金牛喜歡的女孩就是像妳這樣.有幫夫運的女孩呢!恭喜你們有個良好的開始呢!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吧!好好加油喔!!


金牛老公是很穩當的男人呢!他絕對會細心照顧妳,給妳無憂慮的生活,他自己可能會省吃儉用,不過是省下來給予妳最棒最好的生活呢!


妳和他,對彼此有好感,而未發展成戀人是因為你們彼此都在評估對方,彼此都在猜測對方的心情,所以你們一直保持現狀的發展著,想知道他對妳的看法,還是需要妳找個機會給他一點暗示,讓他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


祝福妳!!

台長: 小魔女
人氣(10,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