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4 03:56:17| 人氣6,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個案咨詢:雙子女與天蠍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者來信:


我想請問一下,天蠍男生會專情嗎?跟雙子的我是否可以相處的好?我看過書籍都說不是很配呢...所以我也一直不敢接受他的追求,煩請告訴我該怎麼做?謝謝!              ~小酈~



◎親愛的小酈:


天蠍男子確實是專情的!天蠍做任何事都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的!所以當他對妳示愛,他確實是很認真的,而且絕對會很用心去呵護妳的一切。


而現在問題出在妳身上,因為妳的個性是比他活潑、浮動,所以妳的不穩定會影響到你倆的感情。


如果妳覺得他是妳心中想要的男子,有一些莫名魅力吸引著妳,妳會愛他,那妳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好了解一下他,也確定一下妳自己對他的情感和心意!


如果妳無法接受他,還是要找個時間跟他說明一下自己的想法,才不會讓他苦苦追求的越陷越深喔!


※愛情這回事~沒有絕對的合不合或配不配!


唯有倆人能真心真誠的相待,體諒彼此,深愛著對方,任何不可能的事,都會迎刃而解,變得美妙!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或許某些星座會跟我們比較處得來,有些就會有距離又難相處...


當你不愛對方時,你不會想接近他。一旦你愛上了對方,愛的情感~自然會引導你靜下心來了解對方,知道了他的個性優缺點,相處起來就容易多囉!


所以呢~愛是要互相體諒、互相愛戀的!缺一就麻煩囉!


祝福大家幸福!


台長: 小魔女
人氣(6,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