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1 18:40:40| 人氣1,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個案咨詢:天蠍男的愛恨情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覆讀者來信:

小魔女妳好,我越來越不了解天蠍座的男生,他為何總是對我說愛我,又跟別人打情罵俏呢?!

真令人捉摸不定,所以我想跟他當朋友,又怕他生氣報復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小魚~~


◎親愛的小魚:

天蠍座是很難對人說心底話的!他們保護自己的意識很強烈,所以當他很

認真對你告白時,那確實是他們鼓足勇氣說出口的!所以,你可以再多觀

察他一些時日,來了解他。再決定是否要當朋友或愛人!!


至於會跟別的女生打情罵俏的情況,你將心比心來設想的話,你就會明白

,一般人對朋友,心情都會比較放鬆,言語都會比較隨便,所以總會有較

隨興的表現產生!


然而面對著自己所喜歡的人時,都會不知所措,不知所云的,感覺好像不

是他自己,這是因為他還不了解你的心意,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很多人

都會這樣拙於表達自己的。而一旦他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他會真心真情的

愛護妳一人。


如果你們無法成為情侶,他也不會報復你的,他只是會和妳保持距離,對

你關心依舊在。不過別強迫他與你為友,如果怎樣你都無法接受他的愛,

妳一定要真誠的對他說個明白,以及真誠想與他為友的心情。


在他自己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後,他會決定怎樣來面對妳!


與天蠍座為友,蠻好的!他們的意見都很中立,他們不會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是絕對會針對事情分析出很中立的看法來告訴你的!!而且他們還是

會很關懷友人的!!

台長: 小魔女
人氣(1,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