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0 17:03: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扎切羅尼輪番上漲的熱量對日本的準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會自動交易軟體
日本隊主教練扎切羅尼轉動起來的熱量在預先FIFA世界杯™ 健身推送和明星前鋒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面對對陣哥斯達黎加的一個關鍵測試星期一。 亞洲冠軍被迎進他們的佛羅里達州的海濱度假勝地星期日為玩家嘗試,當他們在到達巴西下週六調整自己的身體,他們將面臨炎熱和潮濕的條件。 名稱以“這是不容易發揮我們最好的世界杯,所以我們必須適應這種溫度和濕度, ”扎切羅尼說。 “氣候是一樣的巴西。再加上我喜歡的海灘。 ” 領先的意大利老闆,誰指導AC米蘭以一對意大利甲級聯賽的冠軍,也喜歡曼聯前鋒香川和AC米蘭的前鋒本田,但他計劃他們的工作成形狀對哥斯達黎加和贊比亞的友誼賽上週五 附近的坦帕。 “本田和香川沒有足夠的上場時間在歐洲,所以我將讓他們打了多少分鐘, ”他說。 “我不能保證他們90分鐘玩,但我讓他們打多分鐘越好。搜尋”本田,以及香川和其他人誰沒有在歐洲足夠的上場時間,我們將 必須非常仔細地檢查他們和他們的條件。 “香川歡迎我們一周的訓練帶來的挑戰。搜尋”我為這個冠軍堅強的意志,我應該是一個帶領球隊, “香川說,”作為 時間有限,我不能做任何特別的準備,但我決心準備精神上和肉體上和讓自己準備好與第一場比賽的最佳狀態。 “
日本將在c組在世界杯一爭高下 哥倫比亞,希臘和科特迪瓦,在6月14日,本田開放對非洲方面包含了在日本的1-0勝利在送別友好塞浦路斯,但扎切羅尼有信心的金發裝訂器將準備為世界杯 。

我為這個冠軍堅強的意志,我應該是一個引領team.japan前鋒香川真司< / P> “我相信他明白了我的預期, ”扎切羅尼說。 “我們將專注於實際的世界杯賽事在一起。 ” 名稱以“藍色武士的一組調式”
日本的世界杯熱身賽的對手包括團隊提供類似的風格,以他們的巴西對手,其中包括哥倫比亞前教練豪爾赫·路易斯·平托指導哥斯達黎加,但扎切羅尼低估了他的邊緣 方可能提供給洛杉磯的Ticos ,誰擁有意大利在他們的小組。 名稱以“即使我是意大利人,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系統和戰略不同的教練,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的策略可以幫助你為國家隊效力, ”扎切羅尼說。 “他們是在良好的狀態和發揮真的很難。他們有很多球員誰在歐洲玩。他們有很多的實力。在世界杯上,他們有一個艱難的小組,但只要他們保持自己的狀態,他們會 發揮好。 “
扎切羅尼還強調,提高健身和監控的上場時間將是他比贏得友誼賽更大的關注。 “我試圖把重點放在球員的狀態和遊戲,而不是一個很好的結果在上場時間,準備最好的世界杯, ”他說。 名稱以“我理解人們預期的好成績,但我必須尊重球員的狀態和上場時間,使他們能夠發揮自己最擅長的世界杯。這是我們最想要的比賽。 ”
但精準的傳球和團隊的概念下週本週提前特定的音符成為一個更大的一塊日本的工作對手。 “我們正在從簡單的物理強度,策略和團隊的概念, ”扎切羅尼說。 “我們將逐步提供關於對手的球員的信息。 ”
沙爾克後衛內田篤人,南安普頓後衛吉田瑪雅和隊長長谷部誠,一個中場紐倫堡,都是從傷病都回來和好,但斯圖加特後衛酒井管家是出於膝傷。 “他已經脫離了團隊, ”扎切羅尼說。 “我希望沒有嚴重的問題了。 ”
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台長: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如火如荼的世界杯球迷巨星的準備
此分類上一篇:羅西在普蘭德利的意大利隊省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