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6 09:42: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萊基:我們可以擊敗荷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匯學習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馬修萊基認為,澳大利亞可以記錄險勝荷蘭跟隨他們強調5-1戰勝衛冕FIFA世界杯™ 冠軍西班牙隊。 領先的袋鼠失去了3-1在他們的首場比賽中,以智利,但邊鋒萊基,其突出的表現之一,是未受面對荷蘭人的前景。 名稱以“我們真正想要得到的結果,所以我們要去嘗試,並找到地方,我們可以傷害荷蘭隊,說:”萊基,領先於週三的B組比賽在阿雷格里港。 “我認為,如果我們能夠發揮我們人也一樣,70分鐘,我們就肯定有機會拿到一場勝利。 ”
而澳大利亞失去了在庫亞巴,薩爾瓦多荷蘭遞出任何衛冕冠軍最差的一次世界杯失利。 然而,萊基認為澳大利亞的經驗的陣容能在2010年世界杯亞軍春天了一些驚喜。

我想,如果我們可以發揮我們一樣也有70分鐘,我們就肯定有機會得到在面對荷蘭< / P>他說了win.matthew萊基: “我敢肯定,智利沒有 想到這麼艱苦的比賽因為他們得到了什麼,荷蘭,顯然他們已經看到了那場比賽,他們可能會審查它。但我們一定會打他們,他們不會想到領域,希望我們能成為臨床 在我們得到和機會,我們可以把幾個球了。“ 名稱以“我們會去那裡與我們的比賽計劃,希望我們能玩,因為我們沒有和該70分鐘對陣智利,我想我們一定會擁有我們取勝的機會。 ”
他補充說: “我們面臨智利很多的翅膀,我們有很多的速度在兩邊的,我們有蒂米(卡希爾),這是在遊戲中最好的標頭之一,所以如果我們能進入寬領域 並獲得了一些不錯的傳中,我認為這將是艱難的,任何一方阻止我們。 “


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台長: 2014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franjic傷後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吉安:我們的年輕恆星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