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00:44: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沈

為何總是ㄧ而在的想到妳
但只能看著妳的相片
卻再也不可能會有妳的消息

妳曾說那段時間妳不斷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而我永遠不會瞭解那種感覺
但是妳是否真這麼瞭解我?
那為何現在的我,竟是如此消沈!

我們的差異在於
我的愛是緩慢而持久,妳的愛卻濃烈而快速
我的感情是深藏心中,妳的感情確是外顯的
我重視相處的感覺,妳只想ㄧ輩子承諾
然而卻等不到承諾的時間

曾說過我不相信感情
其實是不相信別人的感情能夠持久!
曾經我們有幾次因爭吵而ㄧ段時間沒連絡
但其實我並不會因為爭吵而變的不喜歡妳
反而是妳ㄧ步步離我愈來愈遠
曾四次提出分手,在近ㄧ年的相處時間
我覺得或許妳真想離開
也或許對妳來說是比較簡單的解決方式

在分開之後的時間
我常想聯繫妳
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
只能跟妳保持ㄧ定距離
也才會走到漸行漸遠的地步

可是分開再久,只要ㄧ見到妳
過去的種種感覺又會馬上回來
不斷問自己難到真的只能跟妳行同陌路?

就算妳不想再跟我連絡
我相信我還是會永遠愛著妳!

台長: Jaso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